回家吧環保餐食袋|金鐘入圍節目《我們回家吧》攜手台灣原創團隊「好日子」首次推出聯名商品

提案者
目標
101%
集資進度 101%
人次參與
已結束
專案時間 2022/05/26 12:00 ~ 2022/08/08 23:59

gif_01

🏠 早鳥限定!

前 150 位家人,送限定明信片一張!

🏠 親友相揪!

滿 $1,600 享全台免運,再打九折!

 

02new

我們回家吧節目劇照 / SELF PICK 提供

《我們回家吧》第一季的播出累積至今約四百萬人次瀏覽,讓我們更高興的是,大家的回饋都是這是一個溫暖、 愉快、鼓勵人心的節目與我們想賦予這個節目的感受是一致的! 台灣是個很有特色的地方,365個鄉鎮,還有許多地方想用我們的眼帶觀眾一起去體會,許多朋友們期待第二 季亦或是相關的商品推出,這次我們與好日子聯名,一起推出環保餐袋系列,讓大家除了追隨節目的腳步來趟 美食之旅外,還能帶帶伴手禮回家延續那份美味!

03_0516

04

為什麼選擇食物袋這個品項?

很關心環境議題的寶儀姊本身就是會隨身攜帶環保餐具的人。團隊也對這樣的想法非常贊同,因為大家長久以來都有感影視產業是非常消耗的產業。在分分秒秒都是金錢的拍攝過程裡,往往會為了爭取時間圖個方便,做出不是對環境那麼友善的選擇。

但既然《我們回家吧》這個節目是透過走遍嘉賓的家鄉,帶大家看見日常生活裡錯過的風景,我們當然也希望每一個「家」的美麗能不只存在影像裡,也在一代又一代人的記憶裡。

這次和好日子合作可能只是一小步,但每一個選擇都是有影響力的。在一次又一次的回家之旅裡,我們從這片土地得到很多力量,所以如果要嘗試聯名合作,能對土地友善的品牌就會是我們的優先考量。期待我們不只透過節目內容在文化、精神上永續家的美好,同時也在拍攝過程裡永續實踐對家的友善。

0005

限定花色的設計概念?

《我們回家吧》這個節目強調的是人文、生命經驗與自身經驗結合地方帶給人的感受,所以在設計上偏重第一季集數中來賓們的共同點_鄉村。大多數的人都有來自鄉村的生命經驗,無論是都市人還是鄉村人,或多或少來自奶奶、阿祖、姑丈等遠房關係。矮房、樹木、小草、花兒等元素都是來自鄉村的標記,此款花色的設計希望帶給人一種溫暖、親切的感受。

設計中的人物圖樣則是此節目的靈魂_人的印記。綠色的選色除了有大自然的意象外,也與團隊的制服農用裝相乎印。

此款花色為集資限定款,錯過不再!

666

07

08

•「用設計的力量,讓減塑變得更簡單。」

每個人都知道應該要環保,只是不知道該如何在生活中實踐。 好日子agooday希望能夠做這個橋樑,設計好用的產品,讓環保從理念落實到每天生活當中,減少製造一次性塑膠垃圾。 並且把減塑的理念,提升為一種生活風格我們期許自己可以為台灣這片土地做出更多更棒的產品。

•「Pockeat 食物袋_讓你輕鬆加入無痕飲食的行列」

適合台灣人飲食習慣的食物袋,能裝各種常吃的台灣食物,耐熱防水不擔心湯湯水水外漏! 只要輕鬆捲動黏扣帶,Pockeat可以依照內容物變化大小。 獨特暗袋設計,可將袋體收成約一包面紙大小暗袋也可放入保冷袋延長食物保鮮時間重量約三支鑰匙隨身攜帶零負擔!

09

•100%台灣製造

•內袋-「TPU可熱塑性橡膠」

TPU膜,分子結構接近橡膠,通過國家食品容器檢驗標準, 可直接接觸食物。疏油的特性,使得清洗上更加方便。耐溫達到120度C,不會有食安的疑慮。 不會溶出有毒物質(例如:塑化劑) 通過塑膠類食品容器檢測,耐熱達到120度C。 
 

不含雙酚A Pockeat使用的可熱塑性橡膠廠商提供給我們的材質測試結果為:材質本身沒有雙酚A添加,不管是有油或是高溫因為本身沒有雙酚A,所以不會有溶出。

•外袋-「聚酯纖維Polyester」

常被應用於運動、機能服飾上,例如Polo衫、泳衣、排汗衣等等。 耐熱溫度達到130度C。具有快乾、易清潔的特性。

10NEW

我們回家吧節目劇照 / SELF PICK 提供

gif0325

12

14

>退換貨說明、風險與承諾

退貨 : 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顧客享有商品貨到後七天猶豫期的權益,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故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而且完整包裝(含商品本體、配件、贈品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切勿缺漏任何配件、自行拆解商品、或損毀外盒。消耗性商品(如清潔用品、個人衛生用品、消耗品及客製化商品),拆封後除瑕疵品外恕無法辦理退貨服務。

換貨 : 僅限瑕疵商品,限定同款同色換貨。若超過七日鑑賞期(含例假日) ,請恕無法接受換貨服務。為免爭議發生,請於到貨後確實驗收。

退換貨作業流程 :

1.請於收到商品七天內(包含假日)透過SELFPICK的客服管道申請(facebook私訊、email),客服人員收到您的申請後會立即為您處理。

2.客服人員確認詳情後,會於兩個工作天內安排貨運公司至原送貨地點,收取退換貨商品,若無法在兩個工作天內聯繫到消費者,將不予退貨。

3.請將退換貨全新商品和完整包裝一併備齊,並於配送人員到達時,一併交予配送人員。

4.SELFPICK將在確認完商品狀況後進行退貨程序,如果您的退貨商品不符合退貨條件,本公司將請貨運公司送返取件地址,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退款須知

信用卡: 款項將退刷於原信用卡,根據你的發卡銀行結帳日而定,款項會於本期帳單或下期帳單中退回原付款信用卡。

ATM轉帳: SELFPICK將向您詢問退款資訊,款項將匯回您提供的銀行帳號,並於退款完成後發信告知。

超商代碼繳費: SELFPICK將向您詢問退款資訊,款項將匯回您提供的銀行帳號,並於退款完成後發信告知。

13

回饋項目

已結束

成為一家人

NT$ 100
已被贊助

純粹贊助,獲得我們回家吧電子感謝函乙張。

已結束

家人出遊組

NT$ 1,500
已被贊助

1. 我們回家吧集資限定環保杯套乙個
2. 我們回家吧集資限定環保小吃袋乙個
3. 我們回家吧集資限定環保食物袋乙個
4. 我們回家吧電子感謝函乙張

❖ 可自由加購品項
❖ 滿 $1,600 免運再九折

預計 2022 年 09 月出貨
已結束

家人帶餐盒

NT$ 780
已被贊助

1. 我們回家吧集資限定環保食物袋乙個
2. 我們回家吧電子感謝函乙張

❖ 可自由加購品項
❖ 滿 $1,600 免運再九折

預計 2022 年 09 月出貨
已結束

家人逛夜市

NT$ 580
已被贊助

1. 我們回家吧集資限定環保小吃袋乙個
2. 我們回家吧電子感謝函乙張

❖ 可自由加購品項
❖ 滿 $1,600 免運再九折

預計 2022 年 09 月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