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不相浪》讓百年石滬掀起文化傳承的浪花|石滬體驗X音樂節X市集

【專案公告】「滬不相浪」募資計畫退款聲明

發佈日期:

非常感謝大家對本計畫的支持,

讓我們相信自己在執行富有意義的活動,

也讓維護與傳承石滬文化的心可以繼續下燃燒!

可惜的是,這次的募資計畫,已於 2022/09/01 日截止,未順利達標募資金額。

我們與平台將會協助將募資款項,全額退回給所有贊助本計畫的朋友們。

後續退款項目將由挖貝平台協助,若有退款時間、退款流程等疑問,都可以直接聯繫 service@wabay.tw,會有專人協助查詢處理。

為感謝大家對本計畫的支持,計畫內容的四大活動將如期舉辦(活動日期:9/24)民眾皆可免費入場參加活動。

當日活動與本計畫的不同之處,為不提供原計畫各方案所陳列之回饋品(主題明信片、扇子、毛巾等)。

最後,也歡迎大家繼續追蹤我們的FB粉絲團,參與我們未來的石滬傳承活動,一起為文化盡一份心。

在您的支持與肯定下,我們會持續為石滬文化的推廣努力!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XinwuStoneWeirsStoryHouse

* 若您仍有興趣參與9/24的活動,歡迎回信告訴我們,後續會將詳細的活動內容第一時間寄送給您哦!

留言回覆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
統一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