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窩窩《一頁長大》動物日曆,你有看見我媽嗎?

提案者
目標
855%
集資進度 855%
人次參與
已結束
專案時間 2022/09/27 20:00 ~ 2022/11/22 00:00

感謝為動物們盡心盡力的專家學者們開箱推薦:林大利(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助理研究員)、林得恩(路殺社社長、特生中心研究員)、李宜龍(臺灣蜻蜓學會秘書長)、曾文宣(玉里高中生物科老師)、蕭舜庭(臺北市立動物園獸醫師)


感謝愛動物的窩窩好朋友們開箱分享:許常德黃子佼(8:30開始)、邵庭(28:00開始)、紅豆妹

 


讓你每天會心一笑,
迫不及待想知道牠長大的模樣!




這本日曆就是你的動物園,365天過後,不只知識量upup,還像跟著動物上山下海環遊世界一整圈!


通過檢驗無毒無味,家裡有小小孩或毛小孩都不用擔心。更重要的是,它可以陪你很~久、放很~多本日曆。
我們使用的塗料通過多項SGS檢測,不含八大重金屬、甲醛和有機溶劑,守護你我的健康。

 

日曆本體660g,一般家用掛勾就可掛上!





窩窩網羅超過87個動物節日,有的真的很87,有的很古錐!過膩人類的日子,明年起就跟著動物一起歡慶!


 





日曆在家看,襪襪穿出去,
親愛的,讓我們穿著動物一起出門踏青!




嚴選窩窩設計師愛用紙「凝雪映畫」,
好寫、好畫、好質感!



 




 


一本日曆近千元,對比一支筆的售價確實不便宜;但每一頁、總共365隻動物,都是窩窩扎扎實實、一筆一畫繪製的。

去年《島嶼共居》日曆初聲試啼,深怕賠本的我們首刷3,000本後就不敢再版,卻旋即售罄絕版,直到今年的八月仍持續有讀者來訊希望購買(是的,年都過一半了!),真的讓我們受寵若驚,也深覺原來用心製作的產品,真的有機會能夠得到好的評價與回饋(也再次跟沒能收藏到島嶼共居的讀者說聲抱歉⋯⋯)。

於是乎,今年一月起窩窩便開始投入2023年的日曆企劃,歷經三個月完成產品定調,四月進入繪製工程,緊接著就是連續整整六個月的日以繼夜地盤旋在選物種、撰文、校對、繪製、審定、排版、再校對的過程;與此同時,還有日曆的結構設計、包裝設計、打樣以及周邊產品的開發(今年的磁吸功能以及木製立架真的嘔心瀝血啊!)

不只是365頁,更是365天的付出。

如果能因此讓更多人認識動物,看見牠們的價值,然後在心中埋下對動物乃至生態保育的種子,那這一切努力——就都值得了!

 


自獨立出版到獨立媒體,始終走在替動物發聲的路上。
2015年至今已發行21期動物雜誌、2套共6冊相似動物繪本、1套台灣原生物種桌遊、以及1本島嶼共居日曆(2022),從產品開發到已累積上千篇的動物議題報導編採均由團隊一手包辦,收入所得全數作為動物報導與教育推廣使用,歡迎您透過以下渠道聯繫我們,並且更加認識我們!

動物日曆專屬客服信箱 info@wuo-wuo.com

官方網站窩窩商店訂閱支持
臉書專頁InstagramLine@

 

 

 

回饋項目

沒有回饋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