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閒” 的生活 深山小茶農的手工野生茶

提案者
走入”閒” 的生活  深山小茶農的手工野生茶
目標
預計總募集
2%
集資進度 2%
人次參與
已結束
專案時間 2022/07/21 19:00 ~ 2022/09/17 11:56

“閒”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閒”的品牌創立來自於兩個熱愛品茶、極重生活品質的德國年輕人,為了讓飲茶更有品質,兩人多次前往大陸與台灣探索深山茶園,從最根源的茶園,與單一的手工茶葉製程,找到了茶葉的原始生命,從而領悟了東方人經由品茶的閒情逸致所發展出來的茶文化,相較於西方人的對茶的消費要求,東方人對於茶的態度更優雅、更詩意,茶不只是一杯飲料,對於茶的領悟,從茶種、茶湯、茶具的有形,到看茶湯的無形,茶的「閒」,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神秘的普洱茶

普洱茶有一種特殊的能量,主要來自中國雲南和緬甸等接壤深山地區,早在10世紀,人們就開始在著名的茶餅中壓茶,深山的普洱茶通常採自較大的茶樹,經過枯萎、烘烤、卷製,然後曬乾,並壓成茶餅,成為人們口中有著神祕風味而古老的普洱茶。

普洱茶如同葡萄酒,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成熟,「閒」的普洱茶 以十二生肖為圖樣區分茶的生產年代,為普洱茶包裝了屬於它們的出生證明,這些樸質可愛的生肖圖,由旅美台裔著名的插畫家Julia Kuo所設計,深獲歐洲茶友喜愛與收藏,「閒」的普洱茶 –已經陸續生產了狗、豬、鼠、牛、虎 五個生肖年代的普洱,2022年的虎年普洱茶開始進入台灣市場,讓喜愛普洱茶的茶友收藏品茗,加入「閒」的生活。

       

來自深山的野生茶

野生茶不是人工種植,野生茶的概念是一棵樹在原生的土地上,單獨的留下,沒有經過人工的修剪,也沒有任何肥料的餵養,並且不使用殺蟲劑,它們被小茶農尋獲,加以保護,與其他植物一起生長。這種野生茶樹我們認為它已經是一種文化遺產,年代更久的喬木茶樹應該值得我們來保護,因此,來自於受小茶農保護的野生茶樹雖然是小量產出,卻是大自然最真實的資產!

    

更多專案相關內容與資料,附件連結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Xiangoftw

官網

https://staging.xian-tea.com/

虎年普洱茶 https://xian-tea.com/product/berlin-flows-2022-edition-gushu-sheng-puerh-tea-50g/

「閒」12生肖普洱茶設計者—Julia Kuo(旅美台裔著名插畫家)

https://www.juliakuo.com

「閒」的故事

https://xian-tea.com/who-is-xian-tea/

回饋項目

已結束

贊助虎年普洱茶餅 1片/ 50克

NT$ 450
剩餘 100

贊助450 元,可得 "閒" 茶虎年生普洱茶餅一片,每片50克

預計 2022 年 09 月出貨
已結束

贊助虎年普洱茶餅 3片, 50克/片

NT$ 1,200
剩餘 100

贊助1200元,可得虎年普洱茶餅 3片,每片 50克

預計 2022 年 09 月出貨
已結束

贊助虎年普洱茶餅 10 片, 50克/片

NT$ 3,800

贊助3800元可得虎年普洱茶餅 10 片, 50克/片

已結束

贊助小茶農保護的野生茶樹

NT$ 5,000

野生茶樹我們認為它已經是一種文化遺產,年代更久的喬木茶樹應該值得我們來保護,因此,來自於受小茶農保護的野生茶樹雖然是小量產出,卻是大自然最真實的資產!您的贊助讓我們更有信心持續開發野生茶樹,為大自然保留最原始的茶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