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民熱水澡革命 】超激省!與你最合拍的熱水器!

目標
1386%
集資進度 1386%
人次參與
已結束
專案時間 2021/06/29 20:00 ~ 2021/08/30 00:00
本專案與 獨立集資網站 共同集資

 

「 工作、育兒、學習生活壓力這麼大了,回家就想好好好洗個澡,很難嗎 ? 」

你的煩惱我們都聽到了,
Asgard 阿斯嘉暖水生成器,
台灣研發,多國專利認證的新世代產品,
讓你洗個安全、舒服、省錢的熱水澡。


省電、省水、省時、省錢、省心

邀請您一起實現有餘裕的生活方式。






 

 

 

 

 

 

 

 

✦ ✦ 傳統瞬熱式一般採杯式加熱水在發熱體停留時間較短且每次調溫的範圍約 5度c~6度c,故必須要透過混合冷水調溫,來達到適合皮膚的溫度。

✦✦ Asgard 阿斯嘉的「多區獨家專利極速加熱體」,可高效節能之外,以 1 度 c 為單位的設計更可精準控溫無需混合冷水,提供您恰恰好的溫暖,不會太冷或過熱,因此我們認為它值得一個新的名稱「暖水生成器」。


 

 

Q 油電混合車為什麼可以省油而且在市區開車還比高速公路更省油呢市區不是比較多紅綠燈,走走停停嗎為什麼會更省油呢 ?

▹▹ 因為傳統汽油車在停車時,活塞依然在作動(油嘴一樣在噴油),但因車子是停著,這就會產生能源的浪費。

▹▹ 而油電混合車的設計非常聰明,使用電池的能源維持車子不熄火,但讓油嘴不噴油,需要超過一定時速才讓車子引擎噴油!因此,在市區開車的時候,大部分使用電池的能源即可,不需使用到汽油。故油電混合車行駛在市區會比高速公路更省油,從每公升跑 10 公里進而增加到 20 多公里,原因就在於節省無效率的能源成本。
 

Asgard 阿斯嘉暖水生成器的省電原理

▹▹ Asgard 阿斯嘉有別於市售的熱水器, Asgard 阿斯嘉 不採混合冷水使用 ,堅持要洗幾度就設定幾度,在不使用時是待機狀態, 偵測到水流量超過 2.5 公升流動,則即刻啟動加熱 ,這個概念就是 「 要用時才使用能源,不用時關閉能源」,與油電混合車是不是有異曲同工之處呢!

▹▹ 再來談談一個概念,從台北市南下台中市,我們會開到台中市就好,還是會開到台南市後再繞回去台中市

我們洗澡假設洗 40 度,那我們就加溫到 40 度就好 ( 使用剛剛好夠用的能源 ),為什麼要加溫到 69 度再混合冷水降溫到 40 度呢( 還不一定會準到剛好40度!),這不就是從台北市南下台中市,沿路開到台南再繞回台中市的概念嗎 !?

▹ 為了讓這個節能的想法能夠實現, Asgard 阿斯嘉的工程團隊研發了獲得 台灣、德國、中國專利的扁平式 6 區獨立發熱體 要用時再加熱,也能即開即熱,且有利於做熱交換,熱效率會更好,另搭配微電腦精準控溫,要洗幾度就設幾度,沒有先加熱再混合冷水而產生浪費多餘電力的問題,達成超激省的產品特色哦!

 

台灣發明專利、台灣設計專利、中國發明專利、中國外觀專利、德國設計專利認證,並已取得台灣標準檢驗局檢驗認可證書:

 

|產品規格|
產品尺寸 : 360mm * 245 mm * 38 mm
電源:  AC 220V 單 相
功率:  8800W 及 7500W
熱效率:  98 % UP
水管接口徑:4 分管牙( ½ 英吋  )
產品保固 :機體 2 年、 發熱體 10 年
生產地:台灣 MIT
適用參考:套房、小家庭、宿舍
本產品已投保國泰產品責任險
 

------------

FQA 

Q 阿斯嘉 Asgard 的「獨家專利的扁平式加熱體」究竟有什麼特別的?
此專利加熱體的加熱區的長度是一般瞬熱式電熱水器加熱區的 6~8倍,有利於做熱交換,熱效率會更好。而一般儲熱式電熱水器依容量大小,加熱時間需要10分鐘~1個小時不等,阿斯嘉 Asgard 透過此獨家專利的扁平式加熱體,可以達到平均 3 秒出水、12 秒恆溫的狀態,相較於一般儲熱式電熱水器加熱速度保守計算至少快約 6 ~ 8 倍哦!

Q 家中坪數怎麼會算出水量 ?家中成員人數需要幾台人夠呢 ?
家中坪數與出水量無關。
如果只有一間浴室,即使家中成員有 10 人,也只需要安裝一台就夠了!
洗再久,洗再多,都不怕沒有熱水可以用~

Q 多個浴室的家庭是否能共用 ?
可以共用,但如同時使用可能免不了有水量變小的問題哦。

Q 如果安裝在陽台,離浴室遠,是否會使水溫不夠高 ?
陽台與浴室的距離與管損成正比,距離越大管損越大!但基本上不會造成水溫不夠,除非距離特殊。
例如:管損三度,洗澡溫度 39 度c,這時候溫度就該設定為 42 度c 就沒問題了,以此類推。

進水溫度對升溫的影響 ?
因為能量守恆定律,每秒讓1克的水升溫1度c需要1卡的熱量,但進水溫度仍會影響升溫,這是所有電熱水器都會遇到的問題。
不過,阿斯嘉的「 電能轉換成熱能的轉換率 」約 98%以上已經接近最大值(最大100%),這也是我們產品的優勢之一哦!
以下提供範例說明:

進水溫度 8°C ,水量 3800 cc / 分,可升溫至 41°C
進水溫度 10°C ,水量 4000 cc / 分,可升溫至 41°C
進水溫度 12°C ,水量 4300 cc / 分,可升溫至 41°C
進水溫度 15°C ,水量 4800 cc / 分,可升溫至 41°C
進水溫度 20°C ,水量 5900 cc / 分,可升溫至 41°C
進水溫度 20°C 以上,水量 8000 cc / 分以內,可升溫至 45°C
( 依個人習慣斟酌調溫 )

Q 有所謂客觀上建議的洗澡水溫嗎 ?
科學研究洗澡水最理想的溫度是比你的正常體溫高 2 度左右,也就是在 38 到 39°C之間。

如果溫度太高,可能會傷害到皮膚。
老人家的皮膚敏銳度較低,水溫最好在稍微低一些,約在攝氏 37°C 到 39°C之間,40°C以上的水溫很容易讓血管跟血壓變化增大,如果有心臟血管疾病的老人家,可能會有昏眩的感覺,醫師建議,有心臟、血管疾病的人最好不要泡澡,以淋浴為佳(引用自蘋果日報老人洗澡注意溫度時間文章。原文網址點此 )。
寶寶的皮膚細嫩,一般認為不宜超過 40°C, 最好介於37至40度之間,因為寶寶體溫約36度,洗澡水溫比體溫高一點最舒服,低於體溫就會覺得冷,而超過 40°C 幾乎是泡溫泉的溫度,的確可能會傷害寶寶細嫩的皮膚(引用自親子天下寶寶洗澡水幾度最好?原文網址點此)。

Q 贊助訂單成立後,可以更改付款方式、訂單內容或取消訂單嗎 ?
若需修改訂單或退款,請將您的姓名、訂單號碼、原因以電子郵件寄至 asgard062700771@gmail.com,將有專人為您處理。

 

 

 


 

回饋項目

已結束

集資暖心價

NT$ 10,800
剩餘 29
已被贊助 /30 次

Asgard 阿斯嘉暖水生成器 X 1
高質感鋼琴白
集資活動價:NT $10,800
現省 9,000
全台免運(暫不開放澎湖、金門等外島)
11 月初出貨,陪你迎接冬天恰恰好!

預計 2021 年 11 月出貨
已結束

好事成雙組

NT$ 18,088
剩餘 44

Asgard 阿斯嘉暖水生成器 X 2
質感鋼琴白
限量 50 組
✓ 可分別宅配

集資活動價:NT $18,088
 平均一件 $9,044
46 折

未來售價:$19,800 / 一台
台灣本島免運(暫不開放外島、海外訂單)
11 月初出貨,陪你迎接冬天恰恰好!

預計 2021 年 11 月出貨
已結束

集資活動價

NT$ 12,800

Asgard 阿斯嘉暖水生成器 X 1
質感鋼琴白

集資活動價 NT $12,800
65 折
現省 $7,000
未來售價 $19,800 / 一台

台灣本島免運(暫不開放外島、海外訂單)
出貨日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