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自由路上藝術節|開啟與威權對話的藝術行動!

目標
106%
集資進度 106%
人次參與
已結束
專案時間 2022/02/09 20:00 ~ 2022/03/16 23:59

用藝術文化的行動避免台灣民主再遭威權撕裂對話,如何?

Mock 韶薇 韶wei nagee 楊双子 朱宥勳 林靜儀 黃捷 陳柏惟 拍謝少年 苗博雅 林昶佐募資目標與分配 台派神秘樂團 100%純棉T恤台灣製造布幔環保立體提袋 4D立體口罩 環保長纖毛巾設計明信片 如水雜誌 二七部隊漫畫言論自由日 世界人權日 香港反送中 二二八事件和平紀念日 烏牛欄戰役 刑法一百條修正團隊介紹 我們是小國小民,但我們也是好國好民

|前衛出版社與《台灣獨曆》作者Mock Mayson
|主辦單位:台中市新文化協會、好民文化行動協會
|共同主辦: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中市林李娥教育基金會、二二八事件紀念基金會
|指導贊助單位:國家人權博物館、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內政部
|合作單位: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鄭南榕基金會、台灣青年基金會、哲學星期五@台中、全面罷免、拚場文化、蘭陽創新發展協會、勵馨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萬代福影城 、台中影迷站出來粉絲專頁

本次群眾集資計劃由「好民文化行動協會」發起。

集資結束後,我們將會依承諾時間給付所有贊助者回饋品,也會使命必達完成集資目標,若回饋品給付及集資目標執行過程中有任何變因或時程調整,都將主動以粉專貼文及 E-mail 電子郵件通知報告所有支持此專案的贊助者,期間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寄信至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好民文化行動台中市好民文化行動協會

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ccat0320
官方網站 https://www.ccat.tw
合作提案    service@ccat.tw
媒體聯繫    service@ccat.tw

 

回饋項目

已結束

言論自由日 鄭南榕殉道日

NT$ 407
已被贊助

407 言論自由日 鄭南榕殉道日
🎁 提袋
為紀念《自由時代周刊》總編輯鄭南榕先生追求「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而犧牲的精神,2016年,行政院宣布4月7日為言論自由日。
📌支持1場議題講座講師費。

預計 2022 年 04 月出貨
已結束

國際人權日 美麗島事件

NT$ 1,210
已被贊助

1210 國際人權日 美麗島事件|
🎁 明信片、貼紙、T恤
美麗島事件(或稱高雄事件)是1979年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時發生於台灣高雄市的一場重大衝突事件。
📌支持2場議題講座講師費與交通費。
※請於備註填寫T恤尺寸

預計 2022 年 04 月出貨
已結束

2019 香港反送中年度

NT$ 2,019
已被贊助

2019 香港反送中年度|
🎁 如水雜誌、立體口罩一盒(5個)、提袋
2019 年2月12日,香港特區政府保安局提出《 逃犯條例》 修法建議,遭到各方反對,而後社會運動全面升級,開始了馬拉松式的「 反送中運動」。
📌支持《夏雪將至》放映、《給阿媽的一封信》放映。

預計 2022 年 04 月出貨
已結束

和平紀念日 二二八事件

NT$ 2,280
已被贊助

2280 和平紀念日 二二八事件|
🎁 立體口罩一盒(5個)、明信片、貼紙、提袋、T-shirt
為紀念1947年2月28日發生的二二八事件而於1995年設立的國定節日。
📌支持1場展覽、2場電影放映。
※請於備註填寫T恤尺寸

預計 2022 年 04 月出貨
已結束

烏牛欄戰役

NT$ 3,160
已被贊助

3160 烏牛欄戰役|
🎁 立體口罩一盒(5個)、明信片、貼紙、掛布、T-shirt、二七部隊漫畫(下)

二二八事件後,台中在地青年軍組成的二七部隊奮起抵抗暴政,3月16日撤退至埔里,戰役中最為激烈的即是發生在埔里入口處的烏牛欄,稱為「烏牛欄戰役」。
📌支持1場互動劇場、1場小旅行。
※請於備註填寫T恤尺寸

預計 2022 年 04 月出貨
已結束

刑法100條修正案

NT$ 5,150
已被贊助

5150 刑法100條修正案|
🎁 立體口罩兩盒(共10個)、明信片、貼紙、提袋、毛巾、掛布、T-shirt、如水雜誌 或 二七部隊漫畫(下)

1992年5月15日,立法院三讀通過刑法第一百條修正案,廢除「思想叛亂罪」條款,刪除預備犯處罰刑責,台獨言論才真正除罪化。
📌支持1場自由路上紀念音樂節、全系列講座與電影放映活動。
※請於備註填寫T恤尺寸以及如水雜誌或二七部隊漫畫(下)

預計 2022 年 04 月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