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狂歡節】月經知識公益贈書計畫 │改變一千雙看待月經的眼光!

提案者

計畫更新 01 開心達標,邀請你持續成為狂歡節的推廣大使!

發佈日期:

各位支持月經狂歡節籌備集資計畫的朋友,想跟大家分享一件好消息!

在集資最後衝刺階段,我們獲得了重量級的企業支持,順利達成第一階段!如:凱娜、貝殼放大、好孕工作室、地球人•愛月亮、左翌設計等友好企業,給予我們實質的支持與寶貴的建議

在這段旅途中,許多好友的鼓勵,與贊助人的反饋,讓我們明白在這個時期推出這樣具「儀式感」的活動,不只要辦,更能辦的更好!

一方面與各個支持單位進行活動籌備的細節討論,一方面期待能讓這個活動能持續被看見,用更多元的方式宣傳,並實質募集足量的生理用品發展史書推入校園;籌備集資活動將持續到 3/28 截止。

月經狂歡節將不只是一天絢爛的嘉年華,她會是一個新的起點,關於生理期教育、關於自我認識、關於前輩在生理期女性運動上的梳理。讓更多元的月經經驗,在這邊發聲!

邀請你,一起成為狂歡節的推廣大使,一起用行動支持「月經狂歡節」!

留言回覆

@wabay.tw 2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嘉曜醫材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923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