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諾貝塔1/6GK雕像、1/8GK公仔實體化募資專案|一起為台灣ACG的原創力集氣!【BS STUDIO 潮玩兄弟】

全球限量499體的小魔女諾貝塔雕像,最後預購倒數9天!

發佈日期:

全球限量499體的小魔女諾貝塔雕像,已經到了最後預購倒數9天!

每一體雕像都會鑲嵌上有限量編號的金屬銘版,每一體都是獨一無二!

珍藏經典,就是現在!

留言回覆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世銳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4131676
WaBay 挖貝 Logo

挖貝平台公告 2023/05/16

有關「小魔女諾貝塔 1/6 GK 雕像、1/8 GK 公仔實體化募資專案」一案,如提案團隊「BS Studio 潮玩兄弟」 2023/04/28 發表的「最新消息」(連結)所述,專案已部分出貨、同時亦持續處於產品生產階段,目前因產線效率低於預期、訂單數多於預期等因素致出貨進度延宕。

此專案已於 2022/01/19 集資成功結束,所募得之款項,挖貝平台皆已於集資結束後撥款予提案團隊,提案團隊應依挖貝平台規範,履行於集資結束後盡出貨及退款之義務。詳細進度可參考前段所述之最新消息,並可依文中退款流程申請退款。

挖貝平台將持續督促團隊於「最新消息」分頁更新後續之生產與出貨進度,即時同步進度給所有支持本案的贊助者;若您無法聯繫上提案團隊、或有其他問題,敬請來信至挖貝平台客服信箱 service@wabay.tw,我們將在三個工作天內由專人回信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