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愛進校園」親職講座集資計畫|只要心中有愛,孩子就不會變壞

提案者

第一批回饋品【纏繞祝福卡】出貨通知

發佈日期:

#回饋品出貨通知

各位支持【傳愛進校園】的好朋友們,感謝大家的贊助,讓這項全台首創的公益親職講座能夠不斷地延續、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傳愛進校園活動是一項創新的社會公益活動,我們從社會問題的源頭「家庭」開始,當每個人的家庭都充滿愛、信任、支持,就能夠預防社會問題發生。

透過發起人Dammy老師20多年來的靈性修養專業,再加上國外盛行「沉浸式體驗活動」的設計,我們走進校園,與校方聯手共同傳遞關心給予家長與孩子。秉持著從源頭開始〝喚醒每個人心中愛與被愛的能力〞的理念,讓親子學習相互肯定及體諒,進而成為彼此心中重要的支持力量。

目前我們已接洽台北南港、桃園大溪、新北新莊等地區的校園,帶著大家滿滿的支持與祝福,傳愛團隊勇往前行,在親子間種下善愛的種子!

第一批回饋品【纏繞祝福卡】已於10/20寄出,贊助此方案的朋友們可以多多留意信箱,接收我們感恩的回饋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ittletree1108@gmail.com

留言回覆

@wabay.tw 2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小樹傳愛協會
統一編號
76334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