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從我開始」系列繪本:守護每個不一樣的你,建立孩子良好價值觀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專案10月至11月底募集,預計12月中陸續寄送回饋品與寄送極偏鄉,繪本與文具,聖誕節前贊助者與極偏鄉孩童均會收到。

其中如遇到品檢、包裝等預期之外的不可抗力時程延誤,贊助者如果希望退款,團隊將提供無條件處理,且手續費由團隊負擔。

更新時間:

Q2

因為是個人發起,無法開立捐款或捐物收據,但如果需要發票,請於備註欄填寫需開立發票,將開立二聯式發票(開立「多肉Go」所屬公司),如需開立三聯式發票,也請於備註欄填寫「統一編號」與「抬頭」;捐贈文具與生活用品,將於「多肉Go」粉絲專頁進行公開徵信以茲證明。

補充:本繪本發起人為「多肉Go」園藝治療師,所已開立發票為「多肉Go」所屬公司協助開立。

更新時間:

Q3

瑕疵或庫存但全新的文具、生活用品,我們將寄送繪本與文具時一併送出,寄送物品可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65號

電話:0916-294-580 須才容收

箱內請註明欲徵信的公司或個人抬頭、聯繫資料與捐贈明細(請於2022年11月底前寄送)

更新時間:

Q4

共可以選擇:信用卡刷卡、ATM 轉帳、超商繳費、直接匯款四種付款方式。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