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貨櫃貓裝箱、加入籠貓養成計畫,一起成為大師級貓奴吧!

提案者

【專案公告】貨櫃貓裝箱集資預購計畫 中止公告

發佈日期:

大家好,我們是浪途的Deson與Shawn


貨櫃貓裝箱集資預購與預定時間已到,首先要感謝並告知所有支持與贊助預購的朋友,
最後集資金額僅停留在一百一十萬左右,距離150萬的目標尚有差距,
就目前集資金額的狀況,暫時無法完成開模與量產的目標,
很遺憾地要告知大家,這次的集資專案要讓各位贊助者失望了。


雖然在接近尾聲時,也有不少贊助支持者詢問並下單,
甚至表示願意延長等候時間,希望團隊能夠再延長集資時間試試看。
團隊評估了很久,但由於在研發前期就已經耗用許多經費,已無更多經費支持延長,只好忍痛決定不再延長集資時間。

我們與挖貝平台將會協助將募資款項 全額退回給所有贊助預購本計畫的朋友們。
後續挖貝平台將會協助退款,若有退款時間、退款流程等疑問,都可以直接聯繫 service@wabay.tw,會有專人協助查詢處理。


團隊知道很多贊助者非常期待收到貨櫃貓裝箱,準備著用這樣的新工具去誘捕已關注很久的浪貓,
期待著要為牠們做後面很多的行動,然而產品開發本來就不見得能夠一帆風順,
團隊覺得遺憾也非常抱歉,如果贊助者有急迫性的話,真的要麻煩尋求現有工具與資源先行處理。

這兩個月的時間,團隊也學習到非常多的事情,即使沒有達標也不覺得氣餒。
這是浪途團隊第一次進行集資活動,雖然破百萬的集資成績看起來好像不算太差,
但由於產品開發的資金需求比較高,後續還有生產製程以及包裝設計等環節,
我們已經盡可能把團隊能夠做到的發揮出來了,接下來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對於浪途團隊來說,這並不是結束。我們不會放棄浪途這幾年累積的成果,也不會放棄貨櫃貓裝箱。
浪途原本就期許團隊成朝向解決社會問題的社會企業邁進,即使現階段的專案並未成功,
但團隊正在做的事情還是有其價值和意義的,團隊會再調整腳步,重新尋找適合的商模作為未來的發展方向。

無論是通報平台、社群媒體或頻道等等,也都會進行下去,期待在不久的某一天,
貨櫃貓裝箱在更好的狀態下用更好的設計重新跟大家見面!
那天到來時,我們也會跟所有的贊助者告知,希望那天也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也請大家持續關注浪途:
▍浪途通報平台 https://noramichi.app
▍浪途粉絲專頁 https://noramichi.app/facebook
▍浪途官方帳號 https://noramichi.app/instagram
▍浪途曉貓頻道 https://noramichi.app/youtube

「用科技與創新協助深愛毛孩的人」一直是我們團隊的核心思維,
期待更多人跟我們一起關注遊蕩犬貓的問題,一起發展更好的社群、更好的工具、更好的服務。
 

留言回覆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曉邑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3207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