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舊世界》繁體中文版|對不起了錢錢,中文化出版需要你的幫忙!

遊戲地圖更新!以及新專案即將上線

發佈日期:

2022年!新年快樂!

這段期間我們不斷進行稿件製作,目前基本遊戲已經大致上完成了。最近也收到擴充的稿件,現在也正在製作中。

之前曾經說過地圖有變動,這次先讓大家看看最新版本的地圖樣貌,不過仍不確定未來是否會再調整更新。

(可以點擊圖片查看大圖)

此外,目前也正在把基本遊戲稿件列印出來,手工做成實體的樣式來試玩、試看。大家可以看看目前成果如何,但由於只是用一般印表機列印的效果而已,色澤、解析度與專業印刷廠的效果還是有相當大的差異。而且我們也沒有製作Token的技術,所以就單純紙片+透明硬幣保護殼的方式來簡單呈現一下。

感謝大家!目前波蘭原廠沒有更進一步的更新,所以這次的更新內容很有限。一旦他們有更新,會再翻譯轉貼上來。

=================

另外就是,我們另一個也籌備一段時間的新專案:霹靂投石車。預計在下個月上線集資,這是一款簡單的蓋城堡、用投石車模型發射砲彈,把對手的城堡炸爛的遊戲。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歡迎來填寫事前調查的問卷,好幫助我們調整集資的方向,再次感謝大家啦!

集資前問卷填寫

https://re-chance.com/catapult/witcher 

 

留言回覆

@wabay.tw 9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彌生戲夢桌上遊戲出版社
統一編號
8195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