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枕】一顆最用心堅持、更處處細膩講究的好枕頭。台灣 25 年在地老工廠,挑戰你對枕頭的完美要求!

出貨進度更新 🚚 11/12(五)前,商品已全數寄出!

發佈日期:

親愛的贊助者們您好,
 

首先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專案過程中我們無時無刻抱持著想讓大家更早收到,更早解決睡眠困擾、享受睡眠的心情,早早於九月初啟動生產,並於中秋連假前後(9/23-9/24)開始第一波的出貨!

在大家不斷敲碗商品出貨時程的關心下,由於放空枕各項突破市面的規格特色,在製作上也是相較起來好幾倍以上的繁複,更其中我們對於品質的嚴格把關,分秒皆已卯足全力為大家用心生產,同時忙碌於訂單整理、出貨安排等,而期間客服回覆速度較慢,也請大家見諒了。終於很高興在這邊與大家說,全數商品已於 11/12(五)前完成出貨完畢,更早於先前承諾於大家的月底之前。
 

【售後服務常見問答】

💁🏻‍♂️ 遇到產品問題或是需申請退換貨,該如何辦理?

放空枕提供 30 天在家試睡服務,
如有退貨退款需求,於收到商品後 30 天內聯繫我們提出即可:

請一併提供以下資訊,以節省作業時間,謝謝。

1. 訂單編號 ( REG 開頭 ) 
2. 姓名、聯繫電話及聯繫 email 提供審核
3. 取消訂單原因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五 10:00 AM - 17:00 PM,客服量較多時,最晚於三個工作天內回覆

 

【聯繫管道 & 其他諮詢服務】

1. 吾居吾宿粉絲專頁:http://m.me/105866017704522
2. 客服信箱:wujiwusupillow@gmail.com

 

❣️ 貼心小提醒:少數人使用初期將可能有適應期,建議使用一週以上,並嘗試放空枕各式高度支撐變化,在自身身型與床墊間找到最舒適的支撐感受,如有其他任何相關問題,也歡迎來訊詢問。

 

再次誠摯感謝大家的支持,
放空枕團隊

留言回覆

@wabay.tw 2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天合坊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9734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