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窩【2022 島嶼共居 x 動物日曆】 和島嶼上的動物們,共度美好的一年。

提案者

感謝大家,動物日曆順利達標,將於2021.12月中旬開始出貨!

發佈日期:

感謝大家對窩窩首本動物日曆的支持,募資順利達標,並創下超過2500本的銷售紀錄,我們已經如火如荼地進入印製階段,並將於12月中旬開始依照訂單順序出貨,再請各位耐心等待。

如果您需要修改地址,請務必於11/07(日)23:59 以前登入網站完成修改,之後便會關閉改單功能並開始進行出貨梯次的安排,恕無法再改單。

*寄送會統一以貨運宅配到府(物流業者為全速配及新竹物流)
*請務必確認您的收件資訊完整性,若因聯絡方式或地址錯誤而無法寄達,將會另酌收運費補寄。

如您有任何跟訂單有關的問題,歡迎再來信info@wuo-wuo.com洽詢。


如果身邊朋友來不及參與募資,目前也可以到窩窩商店預購囉:
https://shop.wuo-wuo.com/pages/wuo-calendar-2022

留言回覆

@wabay.tw 7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貓在吃草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392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