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d Tipsy 高纖酒粕燕麥脆片|首創食材再利用技術,環保健康全素零食小點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食品安全絕對是我們的第一考量!

剩食的來源百百種,不是只有刻板印象中發酵壞掉的廚餘,其實也有賣相不佳、口感不佳而被淘汰的食材。所以我們選用的剩餘食材絕對是經過人工挑選/處理,並且有投保。我們比你還更注意食品安全,請放心購買食用。

更新時間:

Q2

挖貝平台有提供信用卡、ATM 轉帳、超商付款,海外也可以付款

更新時間:

Q3

請寫信至 WaBay 客服信箱,並提供訂單編號,平台會於 3 個工作天內確認回覆信件,並協助退款。聯絡信箱:service@wabay.tw

更新時間:

Q4

本產品首批出貨日預定為 9/22,並按照下單順序陸續出貨,敬請留意。

更新時間:

Q5

專案期間都可以自己修改收件資訊唷!請放心下單~

① 登入挖貝(記得以當時下單的帳號登入)
② 點選右上角個人頭像,選擇「交易紀錄」
③ 在成功贊助紀錄中,找到此專案的方案
④ 若您想要更改資訊,請點選「編輯資訊」的按鈕,就可以修改您的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備註欄位,更改好後再點選「確定更改」。
⑤   備註:若找不到交易紀錄,有可能是交易時的信箱跟當時註冊挖貝平台的信箱不一樣,請來信 service@wabay.tw,會有專人立即為您確認。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