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史上第一次!CSIA 國際滑雪課程開班|讓世界級大神成為你的專屬教練

常見問題

Q1

課程現場需攜帶身份證明文件供身份查驗用,並核對「贊助人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電話、金流單號」(亦可出示挖貝寄出之贊助確認信及收據憑證)。

更新時間:

Q2

請學員自備雪(雙)板、雪杖、雪鞋、雪衣、雪褲、安全帽及其他貼身排汗衣物。若您沒有雪具,可以跟小叮噹滑雪場租。

更新時間:

Q3

將會根據購買課程開立一般電子收據,並寄送到購買人的信箱。

更新時間:

Q5

可以!點進去方案後,付款選項可以選擇玉山銀行、台新商銀3期,利率是我們吸收的,請不用擔心。如果是「玉山和台新」以外的信用卡,需自行打去銀行申請分期哦。

更新時間:

Q6

若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將視疫情防疫措施辦理活動延期或取消(若活動取消,已繳費用將全額退費)。

更新時間:

Q7

根據 Paul 31年的經驗,CSIA  L1 的檢定通過率高達 95%,有參加過預備課程的學員通過率會更高。

檢定的部分有分「教學」和「滑行」兩大部分,萬一沒有考過,學員可以補考沒過的部分,不用從頭開始。我們今年在小叮噹有安排三個檢定梯次,只要還有名額都可以報考下一個梯次再接再厲。

更新時間:

Q8

可以參加私人課程,讓 Paul 從頭開始教你。
 

更新時間:

Q9

可以的,本課程是由有 31 年經驗CSIA四級考官 Paul 親自主持,他非常清楚小叮噹滑道的狀況。

更新時間:

Q10

CSIA 也不會要求學員要有能用英語教學的能力,況且加拿大本身就是雙語國家,部分 CSIA指導員只聽說法語。

今年在小叮噹的舉行的CSIA課程,雖然是由 Paul 以英語上課,但我們會提供現場的中文翻譯,學員無需具備英語能力就可以參加。

 

更新時間:

Q11

檢定課程的費用已經包含 CSIA 雙板第一級檢定費和2022/2023年度 CSIA 的會員年費。

更新時間:

Q12

報名「私人課程」和「預備課程」沒有任何年齡限制,但小叮噹滑雪場會請超過60歲者做健康狀況告知。

根據CSIA的規定,報名「檢定課程」者,必須在上課的第一天滿14足歲,也就是:

2008/9/2前出生者可報名第一梯

2008/9/9前出生者可報名第二梯

2008/9/16前出生者可報名第三梯

 

更新時間:

Q13

加拿大滑雪指導員聯盟的單板和雙板是由兩個不同單位在負責。日本目前只開放雙板的滑雪指導員工作簽證,而雙棲教練在全球的雪場都十分搶手,只要你有雙板滑行經驗,都歡迎來參加檢定課程。

更新時間:

Q14

考官 Paul的建議是要有全制動、半制動和並腿轉的基礎滑行能力。

能在整理過的雪道上控制速度,比敢在紅線上時速飆70公里或敢衝樹林來得重要。若擔心自己的滑行程度不足,建議先報名預備課程或私人課程。

更新時間:

Q15

雖然國際滑雪指導員協會 ISIA 有37個會員國,但日本法務省出入國在留管理廳只公告阿根廷、澳洲、加拿大、德國、英國、義大利、紐西蘭、韓國、日本以及ISIA Stamp 的持有者可以申請在留資格「特定活動」(Ski Instructor)。

野雪塾在過去兩年積極向日本 SIA 爭取把美國 PSIA-AASI 納入公告名單,我們期待能盡快實現。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