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這塊土地獨特的聲音|跨域台語教材遊戲包「虎爺總舖師」

常見問題

Q1

若於訂單成立後,想要更改或取消,請來信團隊信箱 taiuanue@gmail.com,附上您欲取消的交易編號(可以點選右上角個人頭像選擇「交易紀錄」取得,為一串 REG 開頭英數代碼)。完整來信後,團隊將會盡快為您處理。

更新時間:

Q2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消費者享有商品貨到次日起七天猶豫期的權益。

但請注意: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回復原狀(須回復至商品到貨時的原始狀態)並且保持完整包裝(包括商品本體、配件、說明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若因此產生整新費用等必要支出,將由您負擔,且不受限無條件退貨之規範。

更新時間:

Q3

《虎爺總鋪師》遊戲包中的每張卡牌,均有臺語發音QR Code,由教育部閩南語常用詞辭典錄音員王秀容老師錄製。

更新時間:

Q4

每盒《虎爺總鋪師》遊戲包中均附有完整說明書,並有臺語及華語雙語版本,謝謝您的支持。

更新時間:

Q5

若成功解鎖專案,團隊將於臺灣本島各縣市舉辦工作坊及活動。若您希望我們前往特定縣市,可於回饋方案的備註欄位中填寫該縣市地區名稱,團隊將會有專人為您安排。

更新時間:

Q6

    逐家好,阮是「台灣話 tâi-uân-uē 」團隊,由三位關注台語教育的台大學生和兩位台灣設計師共同組成,因為對於台語消逝的焦慮感,讓我們展開行動,走過 3 所國小的台語課、走過 10 幾個家庭的親子時光、走過線上/線下的長者樂齡學堂,為孩子開發這一款結合台灣古早記憶和台語日常對話的《虎爺總鋪師》,期待透過遊戲化與情境式台語教學,讓台語能重新走進我們的生活!

更新時間:

Q7

謝謝您與台灣話一同支持台語教育!

團隊預計於 2022 年 4 月進行遊戲包出貨喔,敬請期待!

更新時間:

Q8

很高興能結識一起守護台語的各地好友!

如果想聯絡台灣話,歡迎透過信箱與 Facebook 與我們交流!

 

台灣話信箱:taiuanue@gmail.com 

台灣話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AIUANUE 

團隊會在 3 個工作天內進行回覆。

更新時間:

Q9

很感謝您的支持,很抱歉團隊能量在集資階段難以負擔海外運送,歡迎世界各地的朋友持續關注母語教育,一同守護這塊土地獨特的聲音。 

更新時間:

Q10

這次有開放超商取貨,您可依據喜好及需求,選擇宅配或超商取貨。目前團購「虎爺總鋪師」虎虎生風大禮包,未開放超取選項唷。

小提醒:超商有時會有門市關閉收貨情況,以及有體積及重量的限制,屆時再請您多多留意信箱,感謝您的支持!

更新時間:

Q11

本次專案將不會開立發票,如有統一編號需求,可來信詢問,將由專人與您溝通。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