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cards™ 食牌》-黑科技集換式卡牌|讓吃飯選擇困難的痛苦化為驚喜與快樂!

常見問題

Q1

A:適用於支援讀取NFC功能的所有手機,iPhone系統基本上皆有支持,Android系統大部分亦皆可使用(少部分中國產手機不支援),詳細使用及各品牌手機感應位置,可參考使用需求來確認。

更新時間:

Q2

目前提供「黑鏡版」-黑色金屬盒/風琴盒,和「銀霜版」-銀色金屬盒/風琴盒等款式供選擇。

黑鏡版內容為食牌第一彈卡牌(金屬盒隨機不重複8張,風琴盒全套10張)

銀霜版內容為食牌第二彈卡牌(金屬盒隨機不重複8張,風琴盒全套10張)

詳細內容可參考:食牌卡表

更新時間:

Q3

A:一般使用皆無問題,注意盡量不要讓卡牌至於潮濕、高溫處或大力彎折即可,若要進一步保護,可選擇購買卡套(57x87mm)裝設在卡牌上。

更新時間:

Q4

A:獨立製作是來自台灣的研發團隊,卡牌是在新北市製造印刷,並採用Ntag213晶片,我們會盡力把關,讓每個人能擁有最佳的使用體驗。

更新時間:

Q5

A:「台灣本島」寄送費用為80元,滿千皆免運費;「台灣外島」及「海外地區」則會有各自的寄送運費。

更新時間:

Q6

請寫信至 WaBay 客服信箱,並提供訂單編號,平台會於 3 個工作天內確認回覆信件,並協助退款。聯絡信箱:service@wabay.tw

更新時間:

Q7

A:本產品首批出貨日預定為2023年2月,並按照下單順序陸續出貨,若進度有提前則會提早寄出。

更新時間:

Q8

A: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消費者享有商品貨到次日起七天猶豫期的權益。
但請注意: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回復原狀(須回復至商品到貨時的原始狀態)並且保持完整包裝(包括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若因此產生整新費用等必要支出,將由您負擔,且不受限無條件退貨之規範。

更新時間:

Q9

A:專案期間都可以自己修改收件資訊唷!請放心下單~

① 登入挖貝(記得以當時下單的帳號登入)
② 點選右上角個人頭像,選擇「交易紀錄」
③ 在成功贊助紀錄中,找到此專案的方案
④ 若您想要更改資訊,請點選「編輯資訊」的按鈕,就可以修改您的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備註欄位,更改好後再點選「確定更改」。
⑤   備註:若找不到交易紀錄,有可能是交易時的信箱跟當時註冊挖貝平台的信箱不一樣,請來信 service@wabay.tw,會有專人立即為您確認。

更新時間:

Q10

A:晶片壽命預計可達10年左右,卡牌則視保存情況而定。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