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資結束,四郎傳奇將再起

感謝各位大俠支持!諸葛四郎集資圓滿結束,共獲得共 823 人支持,以及 NT$6,278,653 的贊助。本次集資扣除成本與其他雜支,將全數投入 3D 動畫製作。

諸葛四郎 3D 動畫──《英雄的英雄》已成功入圍 2019 年的金馬創投會議,我們會持續努力,希望動畫能在 2021 年春節與大家見面。儘管集資已經結束,但諸葛四郎的復刻之旅才正要開始,需要更多人一起來支持與關心。

本次廣受大俠們喜愛的復刻漫畫、DIY 彈珠台與尪仔標,將持續開放贊助,若您支持我們的理念,歡迎您一起來收藏,幫助四郎走得更遠。

再次感謝所有關注、支持四郎的大俠,期待透過文化保存工作,讓更多人認識台灣國寶級漫畫──《諸葛四郎》!

觀看動畫集資影片
曾經,台灣有一位大家共同喜愛的英雄─諸葛四郎

民國 50 年,是台灣漫畫的黃金時代。劉興欽的「阿三哥」、陳定國的「呂四娘」…各家漫畫百家齊放,而其中最受小朋友歡迎、家喻戶曉的漫畫就是《諸葛四郎》。

《諸葛四郎》是一代人的共同記憶,陪伴無數人度過快樂的童年時光。儘管經歷時代的變遷與考驗,2017 年《紙風車諸葛四郎舞台劇》的成功,小朋友臉上雀躍真摯的笑容,讓我們相信:每個年代、每個人的心中,都需要一位英雄。

  • 1958
    《大戰魔鬼黨》
    於漫畫大王出刊
  • 1963
    葉宏甲老師成立
    「宏甲出版社」
  • 1985
    華視推出《四郎與
    真平》電視劇
  • 2017
    紙風車劇團將諸葛
    四郎改編為舞台劇
  • 2019
    《諸葛四郎 3D 動畫》
    製作正式啟動
立即贊助

國寶級漫畫遇上好萊塢最新技術,
打造台灣動畫史上全新經典!

《紙風車諸葛四郎舞台劇》的成功,再次證明諸葛四郎跨越時代、祖孫三代都喜歡的魅力。漫畫家葉宏甲之子葉佳龍因此下定決心,製作《諸葛四郎 3D 動畫》,邀請到入圍金鐘獎的劉育樹導演操刀,運用動態捕捉、GPU 演算等好萊塢等級最新動畫技術,重現諸葛四郎《大鬪雙假面》的經典故事。

現在,邀請您一起來欣賞《諸葛四郎 3D 動畫前導短片─ 機關篇》,看諸葛四郎手持鳳劍、展露輕功,隻身勇闖重重機關,帥氣飛揚的身影吧!

觀看 3D 動畫前導影片
因為有你,英雄再起─
諸葛四郎 3D 動畫需要你的支持

台灣擁有優異的動畫製作技術、文創編曲編劇的軟實力,再結合台灣英雄《諸葛四郎》的 IP,我們希望像美國的漫威一樣,打造一部屬於台灣動漫的全新代表作。

儘管 3D 動畫的製作並不容易,所需資金高達數千萬。但四郎之所以成為我們喜愛的英雄,就是因為他總是不畏強敵,一次又一次的重新站起。

《諸葛四郎》不僅是台灣文化的瑰寶,更是許多人心中不可磨滅的回憶。邀請你支持「諸葛四郎 3D 動畫集資專案」,一起寫下諸葛四郎的傳奇新篇!

贊助回饋品
「若能幫台灣多做一點,多好。」

大家好,我是葉佳龍。《諸葛四郎》漫畫的作者葉宏甲,是我的父親。

諸葛四郎在許多人的生命中,佔有沉甸甸的份量。而四郎之所以成為我們喜愛的英雄,就是因為他總是不畏強敵,一次次的重新站起。

《諸葛四郎》是我父親留下的珍貴文化資產,我因而發起了本次【諸葛四郎 3D 動畫集資專案】,希望號召更多關心四郎與台灣文創的朋友贊助專案,加入我們讓英雄再起的傳奇之旅!

閱讀全文
這一次,換你當大俠!
千位粉絲感動支持
大俠專區─諸葛四郎幽默特別篇
免費蒐集!

大俠,請留步!

諸葛四郎與幽默漫畫家「正港奇片」聯手出擊,

推出超搞笑 8 格漫畫,你敢來挑戰嗎?

馬上進入大俠專區, 每完成一個任務即能解鎖一格漫畫;

完成指定任務, 還能獲得額外獎勵唷!

進入大俠專區
贊助諸葛四郎 3D 動畫,
找回我們的台灣英雄!

購買方式:

(1) 匯款
請郵件通知 345yeh@gmail.com 或電話通知 0988-096-799
購買人姓名、地址、購買品項、和匯款帳戶後五碼
匯款並經過我方查帳後,直接於三日內或更快時間內盡速出貨。
戶名:童年漫畫股份有限公司
銀行別:臺灣企銀 050
分行別:臺企松南 1105
銀行帳號:11012062577
(2) 郵政劃撥
帳號:50403327
戶名:童年漫畫股份有限公司
(3) 合作電商
橘子集團 JollyBuy

聯絡方式:

若有任何問題,可聯繫 諸葛四郎童年漫畫 345yeh@gmail.com 或私訊粉絲專頁或
電話 0988-096-799
感謝您的支持~♥️ ♥️
立即贊助
台北市康定路25巷35弄3號1樓
童年漫畫股份有限公司
童年漫畫客服專線
0988-096-799
L O A D I N G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