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智慧|Hortsē 前傾護脊工學椅】辦公椅新革命!120° 打開身體角度,腰背輕鬆坐挺不費力,下班後身體超輕盈!

提案者

留言

  • 請問南部有試坐體驗活動嗎?

    1 則回覆

    您好,目前我們的體驗點只有在台北,但如果未來有加開體驗點會再告訴大家喔!
    目前體驗點資訊可以參考以下網頁,也歡迎您加入 line@ 可以按左下角預約試坐呦!
    https://www.bodylearning.com.tw/news/detail/163/

  • 請問 Hortsē 前傾護脊工學椅, 如果贊助 (超超早鳥) 好坐成雙, 可以將兩張椅子寄送到兩個不同的地址嗎?

    1 則回覆

    您好,我們有提供分寄喔!以下分寄規則提供給您參考~
    ※ 提供分寄服務,請有需要的人於專案結束前【主動私訊身體智慧粉絲專頁或是寄信至 service@bodylearning.com.tw 此信箱】提供訂單編號及索取分寄地址格式填寫,各顏色出貨以提供的資料為主。
    ※ 若無主動提供分寄資料,則依此訂單資料,全數寄送單一地址。

@wabay.tw 3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身體智慧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445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