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智慧|Hortsē 前傾護脊工學椅】辦公椅新革命!120° 打開身體角度,腰背輕鬆坐挺不費力,下班後身體超輕盈!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2023/1/19 23:59 前都可以自行於後台做收件資訊修改唷!請放心下單 ~
① 登入挖貝平台(記得以當時贊助的帳號登入)。
② 點選右上角藍色個人頭像,選單中選擇「交易紀錄」。

③ 在成功贊助紀錄中,找到「 Hortsē 前傾護脊工學椅」的集資預購方案點進去。

④ 若您想要更改收件資訊,請在收件資訊處選擇「編輯」的按鈕,在此,您可以修改您的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更改好後請更改好後請按下「確定更改」。

【貼心提醒請注意】2023/1/19 後不開放收件資訊修改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點選頁面的「聯繫客服」與我們聯絡;或寄信至身體智慧客服信箱洽詢:service@bodylearning.com.tw,我們將盡快回覆您喔!

更新時間:

Q2

付款選項可以選擇信用卡付款,分期付款僅限:聯邦銀行信用卡(可選 3 期或 6 期,皆享0利率)其他間銀行不適用分期付款。

更新時間:

Q3

歡迎您前往以下展點實際體驗試坐!

【身體智慧門市】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128號3樓(捷運中和新蘆線菜寮站3號出口)

■ 營業時間:週一、四、五 14:00~17:00,週二、三 14:00~19:00,門市試坐將有專人解說,請提前預約呦!

■ 預約方式:加入官方 Line@ 預約:https://bit.ly/3SIzCJw ,或是直接撥打 02-29729701

 

【貝殼好室】

■ 地址:台北市迪化街一段 155 號
■ 營業時間:平日週三至週五 12:00 - 18:00;週末與國定假日 11:00 -19:00

 

【大漢家具展示中心】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9:30-20:30(桃園展示中心至 21:00)

■ 各區展點地址(備有停車場):

【新北展示中心】新北市新莊區新崑路187號

【桃園展示中心】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三段782-1號

【台中展示中心】臺中市西屯區安和路90-68號

更新時間:

Q4

為了能讓您有足夠的時間,感受正確坐姿為腰背帶來的好轉變,我們提供 15 天拆封試坐安心服務,若不滿意保證退費!

 

*貼心提醒:

1. 拆封試坐後若需退貨,請保持外箱、內層包裝、產品無破損、污損狀態,將產品連同包材完整退回,避免影響退貨權益。

2. 同時因整新費及大型貨物的物流費用極高,我們將會向您酌收 300 元物流費,感謝您的體諒。

3. 如有退貨需求,請於簽收取件的隔日開始算起至第 15 天止,寄信至身體智慧客服信箱申請:service@bodylearning.com.tw ,並提供「姓名」、「訂單編號」、「連絡電話」。

更新時間:

Q5

1.「台灣本島」:免運費,物流成本由我們完全吸收!

2.「台灣外島」:$800/ 張。

3.「海外地區」:香港 $7,000/ 張、澳門 $8,500/ 張。

更新時間:

Q6

歡迎點選頁面的「聯繫客服」與我們聯絡;或寄信至身體智慧客服信箱洽詢:service@bodylearning.com.tw,我們將盡快回覆您喔!

 

更新時間:

Q7

有兩種方式可以查詢:

1. 檢查您留下的贊助者信箱,看有沒有挖貝寄來的通知信

2. 您可以登入挖貝後,在上方狀態列找到「交易紀錄」並檢查是否有贊助紀錄喔!

更新時間:

Q8

130 cm - 180 cm、140 公斤內的小孩大人都適合坐!

椅座可大幅度升降 14 cm,椅腳通過 SGS 高規承重測試,不只美觀更堅固耐用,同時氣壓棒更經耐衝擊 10  萬次,安全有保障,坐久不會下沉!

更新時間:

Q9

適用於一般辦公桌的高度 55cm-80 cm 的桌子高度,可按照自己的身高做調整,只要維持雙腳穩定踩地、手肘呈現 90 度的肩膀放鬆狀態,為最理想坐姿!

更新時間:

Q10

Hortsē 前傾護脊工學椅在多次測試與改良後即將進入正式量產階段,預計 2023 年 3 月開始出貨給第一批的贊助者們,後續產品進度將會持續更新於挖貝頁面與粉絲專頁,支持我們的贊助者可以放心與我們共同參與整個計畫的旅程。

更新時間:

Q11

可以喔!無論有無受過傷或開過刀,都跟一般人一樣,需要一張能幫助坐姿延伸的好椅子,這張椅子比一般椅子更能將重量正確落在坐骨上,幫助身體保持自然曲線坐姿,也不會有壓迫尾椎的問題。

更新時間:

Q12

椅面微前傾能幫助久坐時維持骨盆中立,同時肘關節會自然位於肩膀下方,不必扶手支撐也很輕鬆,扶手也不會卡住桌子,讓螢幕離太遠,出現上身過度前傾駝背的問題!只要工作姿勢正確,扶手的設計其實非必要,沒有扶手反而能讓我們坐著時更輕鬆自由,保持健康多變的功能性坐姿!

更新時間:

Q13

我們採用高規醫療級皮革,耐酒精、耐摩擦、耐油、抗破強度測試通過,相較於一般家具皮革或是網布,更高單價也更具耐用性、好清潔。

雖然皮面無法兼用透氣孔洞,但因為椅墊前方兩側內削設計,減少因椅面過寬而壓迫大腿的狀況,剛剛好的椅面面積,坐起來不悶熱,也很舒適!

更新時間:

Q14

外箱長寬高:56*58*80cm 重量:19kg

更新時間:

Q15

椅腳是鋁合金壓鑄成型,表面使用高階的粉體烤漆處理,因此沒有氧化問題。 而輪子是尼龍外蓋 + PU 輪,為塑膠件也沒有氧化的風險。 請安心使用!

更新時間:

Q16

可以的,椅子配備壓力止滑輪,當坐下後椅子會因重量而自動止滑,完全不用擔心椅子滑動造成危險或是坐姿歪斜!

但如工作上有滑動椅子的需求,您也可以於方案欄處加購無止煞功能的椅輪替換喔!

更新時間:

Q17

日常清潔以濕布擦拭即可,若有髒汙可以清水加沙拉脫用布擦拭即可去污。

若需要消毒,建議使用:

1、醫療專用抗菌消毒液擦拭為最佳。

2、可使用稀釋後的次氯酸水,噴在毛巾或衛生紙進行擦拭。

3、一般家具布料皆不可使用酒精,本產品雖比一般家具布料更能耐酒精,但建議過於頻繁或大量接觸酒精,以延長皮面壽命。

如要使用酒精消毒,請以 70~75% 酒精噴濕毛巾或衛生紙進行擦拭,並減少擦拭頻率。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