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的這一年】獨創手寫造字曆,每天10分鐘有趣又好玩的寫字體驗,一年後擁有一套個人的手寫字體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我們預計在11月的時候陸續出貨,最晚12月底一定會收到!

APP的部分則是預計2023年一月完成,讓大家可以每天寫字拍照上傳。一些額外解鎖的功能則是在2023年上半年陸續推出喔!

更新時間:

Q2

【非挖貝會員】

請按照以下方式登入挖貝:

➀ 從網站右上角進入登入頁面
➁ 點選「忘記密碼」後,輸入您贊助時填寫的Email
➂ 到您的Email收取信件,並按指示重設密碼成為挖貝會員

登入成功後,按照下列的方式修改您的訂單。

【挖貝會員】

請從網站右上角登入您的挖貝帳號,然後點選【個人頁面】→ 【交易紀錄】→ 選擇「我寫的這一年」 → 【修改訂單】就可以了!

 

您可使用贊助時的信箱來進行登入:

  登入方式:
  ➀ 至登入頁面
  ➁ 點選「忘記密碼」
  ➂ 輸入電子信箱
  ➃ 重設密碼

【重設後即可修改備註】
  ➀ 募資平台頁面右上方 > 個人頁面 > 交易紀錄(點選我寫的這一年) > 修改訂單
  ➁ 完成送出即可

更新時間:

Q3

請在挖貝網站登入後,點選右上角您的頭像並選擇交易紀錄後,可以在相關的贊助紀錄中找到您的【交易編號】(一串REG 開頭英數代碼)。

請透過下列Email與我們聯繫,在信件主旨上標明要"取消贊助",並且在信件內容中附上前述的【交易編號】,我們就會盡快為您處理囉!

writestw@gmail.com

更新時間:

Q4

為保證運送品質與產品的完整度,本次募資僅提供宅配的選項,如果平常上班不方便收件,可以指定宅配在週六上午送到喔!

更新時間:

Q5

本次募資的運送範圍限台澎金馬香港,上述地區以外的客戶們要麻煩請在台灣的朋友們幫忙代收了><"

更新時間:

Q6

可以選用信用卡、ATM 轉帳或超商代碼來支付喔!

更新時間:

Q7

日曆實體有七天的鑑賞期,在收到的七天內保持日曆未拆封且包裝完整,可以來信 writestw@gmail.com 與我們聯繫,進行退/換貨。

APP序號因為是數位商品,所以無法退貨,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更新時間:

Q8

如果只有單買日曆不搭配APP使用的話,是無法產生個人字體的喔!

更新時間:

Q9

如果要製作個人字體的話,請盡量使用原子筆或鋼筆來書寫,書寫時的墨色盡量深且均勻,才能保證拍照掃描時字機可以被完整的擷取喔!

更新時間:

Q10

日曆本身書寫到的中文字大約1500字,加上達標解鎖的加碼小冊子的話,字體的總字數會突破3000字,大約覆蓋9成的日常使用。

即便如此,還是不免會在使用時遇到缺字的狀況,缺字時可以透過APP中解鎖的自由補字功能來填補缺字,未來我們也預計提供字體轉移到【守寫字平台】的功能,讓大家可以獲得更完整的維護功能,好好"培養"自己的字體。

更新時間:

Q11

最後產出的個人字體為True Type Font (.ttf檔),就像其他字體一樣可以安裝到Window或Mac的電腦中使用。

手機的話則根據品牌與作業系統不同限制也會不一樣,目前Android的手機可以安裝特定的APP來更換手機的字體,但iphone手機則需要一些特殊的手段才有機會更換,詳細的方式還請上網直接搜尋~

更新時間:

Q12

如果需要大量團購的話,歡迎來信 writestw@gmail.com 與我們聯繫!

更新時間:

Q13

由於是書寫者的"字跡"加上守寫字的"技術與程式"加工產生的創作品,所以製作出的字體所有權歸書寫者與守寫字平台共同所有,但守寫字平台承諾不會未經書寫者允許就擅自使用所書寫產生的字體,也不會讓使用者下載或觀看其他使用者的字體。

更詳細的說明歡迎參閱這邊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