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予贊助者的信任承諾

所有專案皆經由平台把關,

致力給贊助會員們最安心的保障!

集資提案經驗談

像 Cubiio 這樣創新式的硬體技術產品,透過群眾集資可以直接接觸樂於發覺新事物的民眾,也能在短時間蒐集使用者的需求與想像,對產品的完整性是一大助力。
挖貝點出群眾集資最核心的價值,一切都源自於「信任」,這點我們非常讚賞,期待這不一樣的刺激可以帶來更多市場的良性循環。

Cubiio 團隊
提案者代表

透過貝殼放大執行長林大涵的介紹下,我認識了群眾集資,讓社會大眾了解台灣也有屬於自己的「火箭夢」。而在集資過程中除了獲得資源挹注之外,也獲得來自各界的信念支持,讓我知道大家跟我一樣擁有太空夢想,也讓我更加踏實地往實踐夢想的路上前進!

吳宗信
提案者代表

當初想要做鮮乳坊這個品牌時,動機是希望讓大眾關注牛奶食安議題,但在發起群眾集資的過程中,被民眾的支持所感動,讓我不得不回頭完成一場「白色革命」,也讓我體會到群眾集資對於品牌的價值,就是創造一起實現夢想的機會!

龔建嘉
提案者代表
用群眾的力量,
讓有價值的事物獲得更好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