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WaBay 挖貝」是貝殼放大股份有限公司(Backer-Founder)於 2021 年正式啟用的回饋型群眾集資 / 群眾募資平台,任何人都有機會在此提案號召群眾支持,累積實踐夢想所需的關鍵資金、社群認同與品牌影響力。任何人也都有可能在此贊助心中認同的集資計畫,從一己之力到集結眾力使想像成真,深刻體會到群眾集資的核心價值根於「信任」與「責任」。

過去

2011 年,台灣出現了第一個群眾集資平台,風行於歐美國家的「群眾集資(crowdfunding)」市場開始落地萌芽。隨著多起集資計畫成為網路熱議焦點、知名度迅速攀升,群眾集資市場也衍生出提案團隊未履行計畫承諾、廣告不實、出貨延遲、品質不佳、退款無門等混亂風暴。

現在

2021 年,WaBay 挖貝的出現將引領台灣群眾集資產業「轉大人」——我們為群眾集資提案者提供實用的後台系統與獎勵方案、為群眾集資贊助者把關集資計畫應當揭露的資訊,重拾群眾集資裡的「信任」與「責任」,用群眾的力量,讓有價值的事物獲得更好的機會。

WaBay 挖貝品牌宗旨

別覺得你的夢想不可能實現至少在這裡會有人看見。
我們杜絕詐騙,堅守信任築起的堡壘,連結社會各界,不是為了賺快錢。
每個故事都需要名字我們的誕生也是。
「挖」是創意提案被聽懂的瞬間,也是創新事物等待被挖掘;「貝」源於亞洲最大群眾集資顧問團隊貝殼放大, 以往「顧問」的角色有如燈塔為船隻引航,如今我們更築起讓夢想靠岸、出海的堅實港灣。 期許 WaBay 挖貝能成為您參與群眾集資的第一選擇。

關於貝殼放大

群眾集資(Crowdfunding),顧名思義就是向群眾 (Crowd) 募集資金 (funding)。2008 年群眾集資平台逐漸於歐美興起,臺灣也在 2012 年起開始有集資平台出現。


貝殼放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2014 年 10 月,是全臺規模最大的群眾集資顧問公司,秉持「用群眾的力量,讓有價值的事物,得到更好的機會」的核心宗旨,協助品牌於國內及海外群眾集資市場屢創佳績。


我們提供市場上最完整的全包式服務機制,包含專案行銷策略規劃與執行、網站建置、平面設計與影片拍攝、媒體與 KOL 推廣合作、廣告投放、金流系統等,同時也提供大型品牌整合行銷服務,致力維護群眾集資市場原創性與信任價值。

總集資金額

貝殼放大成立至今,累積輔導的團隊集資金額已超過 25 億,贊助者總人次超過 80 萬。

破千萬專案

貝殼放大輔導團隊集資成功率超過 90%,平均集資金額超過 500 萬,並累積近 80 件破千萬專案。

國內外案

不限於臺灣、也不只是透過集資平台,貝殼放大至今已輔導超過 350 個團隊於海內外完成群眾集資。把創意帶上世界舞台,就交給貝殼放大。

合作聯繫

活動邀約、媒體採訪

聯繫 貝殼放大

團隊提案、平台問題

聯繫 WaBay 挖貝

群眾集資產業相關報導聯繫

聯繫 群眾觀點

客服聯繫

服務信箱: service@wabay.tw
聯繫電話: (02) 2587-5252 #510
客服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30 - 18:30
108 台北市萬華區大理街 132 之 7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