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貝徽章認證

挖貝徽章認證是什麼?

我們杜絕詐騙,堅守信任築起的堡壘,秉持「信任」精神,為幫助提案者與贊助者間有效率地互相理解,讓贊助者更快速了解提案者的特質,WaBay 挖貝設計了由平台認證的提案徽章制度,提案者獲得徽章代表 WaBay 挖貝認為該專案於提案階段時符合挖貝倡導的核心精神。

現階段設計了四個徽章,分別是「原生創意」、「集資老手」、「臺灣生產」、「保障加成」。


挖貝認證徽章

原生創意
原生創意
此專案為提案團隊原創,且至少在臺灣從未有其他功能/規格/外觀/條件完全相同的產品&內容。
集資老手
集資老手
此專案的提案團隊曾經完成一次以上的群眾集資,且成功履行集資承諾的內容。
臺灣生產
臺灣生產
此專案承諾其產品將於臺灣生產,預計有助於臺灣相關產業的發展或帶動就業機會。
保障加成
保障加成
此專案提供的回饋品優於現行法規的保障。(例:消保法規定商品到貨後7天內保持全新即可無條件退換貨,此專案的回饋品提供30天可退換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