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麻兒的家,從一張床開始|飛揚天使永久之家募資計畫

募資計畫延長|繼續支持籌建莊園經費集資第二階段,一起完成腦麻永久之家!

發佈日期:

大家好,我們是磐石社福基金會。

半年來,感謝許多好朋友熱心支持''為腦麻兒築家''
共累積524位築家天使參與支持贊助!達成了本計畫籌募80床經費!

腦麻兒永久之家-飛揚天使莊園總經費為1.8億,磐石社福基金會尚需募集築家基金7500萬,因建築材料和工資成本上漲,入不敷出,如今只夠蓋好第一期主體結構,後續資金還沒到位,恐怕得面臨蓋一半停工窘境.......

我們都知道,腦性麻痺大多是需要家人一輩子的照顧與協助,照顧的父母慢慢的老邁了、抱不動了、老了身體多病痛,而時常看見病人照顧病患的窘境;然而手足之間,兄弟姐妹也有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家庭要過,這些種種的隱形問題,往往壓垮數個身心障礙的家庭與衍生許多的社會悲據。

為了讓愛延續下去,【飛揚天使永久之家募床籌資計畫】即將延期!
讓更多愛心天使加入築家行列!
延期集資目標之金額,將運用於築家基金!

集資時間從原定截止日:111/12/31 23:59 延長為 112/1/31 23:59

期望未來的一個月,
能讓96位腦麻者早日進住飛揚天使莊園!

集資計畫傳送門

https://wabay.tw/projects/cpsleeptight

留言回覆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磐石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統一編號
786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