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K 料理小幫手 | 與你一起守護孩子的安全與樂趣

✦ 【出貨動態1/28】商品確認於2/7當週出貨

發佈日期:

親愛的贊助人您好,

1/26 晚間11點商品按預定時間抵達台北港後,昨天(1/27)下午順利經過通關檢驗,進入我們的倉庫。確認在2/7當週出貨給大家。

沒能讓各位在過年前可以收到商品,再次跟各位表達深深歉意。過去數週,有不少贊助人來訊詢問到貨狀況,在經說明後,表達諒解之意,非常感謝大家的寬容。

儘管我們早先做了一些希望不要延遲到貨的安排,包括不等集資專案結束就先於8月下單,11月要從烏克蘭出貨時,硬是請貨代協助擠上直航台灣的船班。但運輸過程出現不可控的因素,還是帶來延遲,包括船公司臨時增加中轉港,抵達高雄港後遭遇疫情、港口人力縮減等,但我們知道一定還有我們可以改善的流程或工作安排,避免延遲到貨、兌現向大家承諾的出貨行程。日後的預購專案我們一定會吸取這次經驗,也期待再次有您的支持。

年假過後2/7當週確切的出貨時間,也會再向各位報告。若您有任何有關出貨事宜的問題,也請與我們聯繫,謝謝。

客服信箱:duzipokpok.info@gmail.com

 

敬祝各位 新年快樂 閣家平安

 

Best regards,

Duzi Pok Pok 肚臍波波 團隊敬上

留言回覆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好腹生活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90745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