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傳出去》一起用藝術與愛包圍弱勢婦幼

集資結束,由衷感謝每位贊助者

發佈日期:

《把愛傳下去》一起用藝術與愛包圍弱勢婦女,已於5/8結束,最終集資金額共計 NT$ 23,700元。

謝謝大家支持,雖然我們未能順利募款達成目標(NT$ 100,000),但是我們依然朝下一階段邁進,希望在<把愛傳下去>義賣展覽的第二階段,能藉由藝術家與我們的努力,獲得更多的幫助。 

所有計畫募集資金都將如專案承諾,與完成所有回饋寄送,包含:

① 贊助藝術家創作收藏作品
② 收藏作品之公益義賣展覽
③ 義賣展覽所銷售之全部金額,扣除必要之行政開銷,全數捐助<現代婦女基金會>

<把愛傳下去>藝術愛心義賣展覽 5/11-5/30

時間:2022年5月11日星期三早上11:00記者會暨開幕活動

地點:新竹市鐵道藝術村 (新竹市花園街64號)

                                                                        

再次感謝所有支持《把愛傳下去》的朋友,和我們一同完成藝術與公益並行的旅程!

 

✔︎ 贊助與展覽相關資料

目前我們正在整理藝術家作品資料,將於 5/10公佈在《財圑法人耀當代藝術基金》粉絲頁。

<把愛傳下去>愛心義賣展覽,相關資料,也將陸續公布於粉絲頁。

義賣展覽結束後,也將公布所有相關募款的資金運用,與最後捐助<現代婦女基金會>之款項在粉絲頁。

✔︎ 回饋品寄送
將統一於5/15前寄送完成。

✔︎ 客服聯繫
如您有任何訂單確認需求,請來信至 yuocontemporaryart@gmail.com,我們會盡快回覆處理。

 

*以上數據統計至 5/8 17:00,因部分 ATM、超商訂單另有 3 天付款時限,最終金額可能略有增減。

留言回覆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財團法人耀當代藝術基金會
統一編號
422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