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
104%
集資進度 104%
人次參與
已結束
專案時間 2021/10/21 00:00 ~ 2021/11/10 00:00

青春弒戀集資計畫圖

 

海外影評讚譽今年最好看的華語電影《青春弒戀》

即將於11月19日正式上映

特開一場首映會影人出席場讓影迷近距離接觸演員、導演

首映會時間:2021/11/17(三)晚間時間待通知

地點:信義威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廳院待通知

 


 



電影院因疫情影響,將近有半年未正常營業

影迷們是否快忘了以往一週一場的電影時光?

電影公司特別為喜愛電影、演員的廣大影迷們提供一場「天使特開場」

在對一部電影最重要的一場首映會特別加開導演、演員映後的見面場

 

疫情期間失去什麼娛樂讓你最不習慣?唱KTV?密室逃脫?看電影?
電影院不只是一個娛樂場所,更是一個營造夢想的地方,
一部電影背後是超過百位電影工作者一起不懼艱難打造的世界。

疫情趨緩能回到電影院的機會得來不易,
就讓電影導演、演員與你一同回到電影院
看完電影還能面對面聊電影
以行動支持電影工作者

 

林柏宏x李沐x陳庭妮x林哲熹x丁寧x姚愛寗6大卡司出席首映發布會
★可獲首映入場券 x KKBOX獨家合作《青春弒戀》PODCAST 主題曲免費聽小卡 x 限量簽名海報
★獲選2021金馬影展開幕片殊榮
★入圍金馬獎五項大獎:《最佳導演獎》何蔚庭、胡至欣、《最佳女配角獎》陳庭妮、《最佳新演員獎》李沐、《最佳音效獎》杜篤之、江宜真、陳冠廷、《最佳剪輯獎》何蔚庭、李蕙
★入選多倫多國際影展「當代世界電影單元」
★入選東京國際影展「世界焦點單元」
★入選美國費城影展、義大利羅馬影展
新加坡11/19同步上映
★影展消息一公佈即獲外媒和影評關注,包含Srceen Daily主編Jeremy Kay、Slash film、歐洲OTT平台MUBI線上刊物
★國際導演何蔚庭繼《台北星期天》《幸福城市》後又一最新力作。
★集結黃金陣容演員:
《怪胎》林柏宏、《誰是被害者》李沐、《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陳庭妮、《狂徒》《女鬼橋》林哲熹、《幸福城市》《孤味》丁寧、《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姚愛寗。

 

影展入圍照片

影展

《青春弒戀》於2021年入選

加拿大多倫多美國費城日本東京影展義大利羅馬影展

獲得海外影評、觀眾一片好評

讓台灣電影有機會在國際平台被看見

現在,11月即將在台灣、新加坡上映

希望能在台灣獲得更多迴響

讓優質的台灣電影可以被在地觀眾看見

 

海外影評

國際影評網站Film Threat: 9/10高分評價

“This is a film that’s concerned not with bloodshed, but rather with small, careful moments of characterization: spoken and unspoken desires made manifest, choices that seem wrong only in hindsight, and violations both intentional and not so.”

《青春弑戀》關注的不是血腥暴力,而是在塑造角色的微妙片刻點滴:時而浮現外在或潛在慾望,當下的決定在事後發現是錯的選擇,刻意但卻不自覺的侵犯。

 

“The climax that Ho builds to mostly involves unspoken outpourings of feeling, rather than operatic flourish, and the closing shot is an absolute thing of beauty. That a film about a brazen public katana-sword attack could finally arrive at a moment so graceful is not just audacious – you might even call it brilliant.”

《青春弑戀》 將會是一位出色的電影敘事者的重要作品,它是一部迷你的史詩級電影卻又承載著一部精彩小說該有的情感層次。穩重的導演手法,含蓄但又有表現力的視覺(攝影師的攝影一流),展現了充滿浪漫,悲傷,精彩和深刻憐憫的多線敘事。

 

國際影評網站Eastern Kicks 4.5星高分評價

“Ho is a talented storyteller who understands the craft of narrative filmmaking, and has the ability to tangle with emotional complexities through the language of cinema.”

何蔚庭導演是個有才華的說故事高手。他熟悉敘事性影像工藝, 然後用流利的電影語言製造一個複雜的情感世界。

 

“It’s a very nuanced examination of social media through a densely emotional narrative, which can’t be an easy feat.”

透過濃密而情感豐富的故事,來細緻入微地檢視社交媒體世界,不是一個簡單的功力。

 

“The performances in Terrorizers by its group of young thespians is also a highlight, which bloomed from a deeply contemplative dissection of inner emotions. Facial expressions are more important than the script’s dialogue in many cases, and the entire cast proves to be more than competent in carrying out layered performances. ”

這一群在《青春弑戀》集體演出的年輕演員們的表演,也是電影的亮點,這表演是經過內在情感的深刻思考,並分析而昇華後呈獻在觀眾面前。臉部的細微表情比對白還重要。這群演員證明了他們有足夠的能力帶出有層次的表演。



你也正在或是曾經介於學生與社會之間感到困惑、無力、遺憾嗎?

每個人對於青春的註解都差很多,但都會在回憶的過程中感嘆一句「青春哪⋯⋯」

這句感嘆包含了每個人那些「想與世界抗衡的努力」

「想對社會做的吶喊」「想不改變自己、想改變現況的憤慨」

不論參雜的是好還是壞的情緒都是青春的傷痕和誤解

這部電影將把這些無力感以最細膩的方式表現出來

 

配圖2

 

戀愛這件事,遠比我們18歲時想像的要複雜得多

正在或接近18歲的你也許還不知道未來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

有很多種可能性,在成長過程會有很多不解、疑惑、憤怒

這部電影裡的孩子們都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做選擇,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配圖3

 

一則駭人的社會頭條,通常有被定義的好人與壞人

但過了一天、一週甚至一年以後,又有多少人想知道真相?

一場社會悲劇的發生,每個人的觀點所想像的「真相」截然不同。

這部電影讓我們思考,急於為別人、自己貼上標籤

要撕掉並不容易⋯⋯

 

配圖4

 

導演的話

看這部電影,像每天追蹤頭條社會新聞。

重大報導的隔天,更多內幕消息露出,讓讀者重組觀點。

就這樣,每一天往未來走,每一天過去的線索就衍生,重組「真相」。

結果,得到的線索更多了,但會發現那個我們以為的「真相」,卻更難以確定了。

彷彿回到沒有答案的原點。

看電影,我們可以不用急著有答案,享受那個找答案的過程。

不要覺得人是簡單的,人是複雜的,這世界不會只有黑跟白、對跟錯、好跟壞。

我覺兩個極端之間的灰階是最精彩、最糾結、最迷人的。

 

配圖3

 


 

電影簡介

  • 中文片名:青春弒戀
  • 英文片名:Terrorizers
  • 類型:劇情/愛情/情慾/犯罪
  • 片長:127分鐘
  • 級別:保護級(6歲以上可以觀看)
  • 製作公司:長龢有限公司
  • 出品公司:風度國際有限公司、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長龢有限公司、阿榮影業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星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菊地健興業有限公司、天使放大股份有限公司、齊石傳播有限公司
  • 發行公司:星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 導演:何蔚庭
  • 監製:胡至欣、尹慧文
  • 聯合監製:吳明憲、饒紫娟
  • 演員:林柏宏、李沐、陳庭妮、林哲熹、丁寧、姚愛寗
  • 上映日期:2021/11/19(五)
  • 劇情簡介:

電影《青春弒戀》主要描敘幾位站在人生十字路口的年輕人,面對著社會、網路輿論、家庭悲劇、性別認同等問題。他們可能會做錯選擇、可能會對自己感到懷疑,電影想給正在或是曾經介於學生與社會之間感到困惑、無力、遺憾的觀眾一點思考的空間。電影中的六人捲入的一場隨機殺人案件,將透過愛情、情慾、犯罪情節,包裝6個角色背後賦予的任務與概念,探討Z世代的生活環境,環繞著虛擬、線上遊戲、網紅、社會輿論、家庭問題等等⋯⋯承載著這些來自虛擬卻又真實的視線,一場青春無懼,戀愛無罪的遊戲即將發生。

 

配圖4

配圖5

配圖6

 

專案時程

 

時程


回饋品介紹

 

首映會觀影組合包

 

【保固與說明】

※ 實體商品(電影海報、紀念小卡)的售後服務,若於收到時有任何缺件、破損或其他任何瑕疵情形,請於收到後7天內聯繫,我們將可以無條件退換貨。


【風險與變數】

※ 由於COVID-19疫情有不確定性,將視疫情狀況而調整11月首映活動細節,因此無法明確確保活動能如期舉辦。贊助此計畫,即視為您已同意承擔此風險,若無法接受相關風險,請於募資結束前聯繫FB粉絲頁取消贊助。

※ 由於電影仍未確認本計劃首映場次開始時間與電影廳院,仍保有不確定性。贊助此計畫,即視為您已同意承擔此風險,若無法接受相關風險,請於募資結束前聯繫FB粉絲頁取消贊助。

 

 

電影《青春弒戀》官方FB粉絲頁
電影《青春弒戀》官方IG帳號:terrorizers2021
聯絡信箱:alice@key-stone.com.tw
客服電話:02-2775-5776

回饋項目

已結束

首映會觀影組合包

NT$ 320
已售完
已被贊助 /228 次

1.電影《青春弑戀》首映會【天使特開場】VIP入場券乙張
2.電影《青春弒戀》KKBOX獨家合作紀念小卡(含電影PODCAST特輯+主題曲《就這樣吧》/演唱:信)乙張
3.電影《青春弒戀》限量簽名海報乙張

預計 2021 年 11 月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