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明扣武術外套 | 古法 32 環 1 扣,機能、防禦、藝術三合一

提案者

大家久等了!耶誕禮物已經寄出!

發佈日期:

非常感謝大家耐心的等候與包容,我們的收到貨品後因為這次的尺寸/顏色/樣式等比較繁複,多花了兩天的時間整理,確認每一個人的訂單都能準確收到,所以連續兩天密集再次檢查,比對大家的訂單明細。

今天一大早就開始寄送,我們趕在今天下午把所有的訂單都寄出,預計週一就能收到,有些偏遠地區可能會週二。

目前只有皓月白這一批還在港口,我們會在收到之後補發。

如果訂單是有皓月白與其他顏色時,我們已經在今天先把部分寄出,並且會在後續補寄白色。如果只有訂購皓月白的朋友就要再等待一下下了。

另外再稍做提醒,我們這次有包含深灰與墨黑兩種顏色比較深的外套,我們的布料是採用多種材質混合,為了延展性/耐穿/透氣/舒適等各種考量,布料中有一部分會天然保持一點淡色的感覺,所以黑色/深灰在遠看時是黑/灰,但是近看會有一點點類似水墨的淡色。(譬如我今天試穿新的藏紅色,就是近看會有一點點淡灰色,不過郵局人員都說我是耶誕裝備)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收到之後會喜歡!也很期待大家的反饋與建議。

(對了,香港朋友的也是今天寄出,不過可能會稍微多幾天到,請多包含!)

最後,大家耶誕佳節愉快!!

夜奔文創

 

 

 

 

 

 

留言回覆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夜奔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329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