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庭年菜料理包集資計畫|支持台灣在地有機友善生產者x一人年菜公益行動

提案者

2024小家庭年菜x一人年菜公益集資開跑!

發佈日期:

2024小家庭年菜組x暖心一人年菜公益行動——集資開跑!
 

陪伴2660位牙口不好的長輩一起春節溫飽!

「你家也有需要照顧的長輩嗎?」也許當我們成為照顧者時,有天會發現家人需要吃「不一樣」的食物了,可能是因為牙口不好,可能是因為疾病或生理而需要清淡飲食,這些課題對每個人忙碌的照顧者來說,都是如此陌生又無助。

當一人年菜行動來到第三年,在日常送餐及春節公益年菜的過程中,我們發現許多長輩的身體健康亮起紅燈,都是從「牙口不好、無法吃到適合自己的食物」開始的!原來在台灣,有超過六成長輩因為牙口咀嚼困難而無法好好進食,如何從在地食材出發,不僅關注獨居弱勢長輩,更能落實「食物質地分級」,是刻不容緩的課題!

2024春節,我們串連12家友善農漁牧生產者、6家加工師傅及廚師、3家協力夥伴等加入本次行動,從「友善牙口x全齡團聚」出發,針對弱勢獨居長輩、清淡飲食長輩、牙口脆弱及吞嚥困難長輩推出了五組團圓年菜、希望每一位長輩都吃到更適合自己的食物,擁有一份更安心的團圓選擇!


 \ 三小市集・2024團圓年菜四大特色 / 

✓嚴選豐盛友善農漁牧食材,針對四大族群推出五組年菜
✓職人烹調,低糖低油低負擔,滿桌好料30min輕鬆上桌
✓專為小家庭全齡團聚設計,長輩大人小孩都能一起享用
✓與專業長輩送餐團隊銀色大門及15家非營利組織合作,讓愛心更透明


謝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及鼓勵,我們即將邁入第三年的小家庭年菜開發及一人年菜公益行動,
不論是一個人、或是一家人,認真生活的你,2024都值得好好團圓,一份集結20家在地農漁牧職人的茶香年菜,陪你安心過好年!

📍點我立即預購/響應公益年菜 

📍年菜將於1/15起陸續出貨,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LINE好友聯繫給我們!

留言回覆

@wabay.tw 3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三小文創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40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