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一本最認真紀錄當代台灣文化樣貌也最美的雜誌!「VERSE年度訂閱方案」不只是一本雜誌,也讓你用五感體驗台灣文化的魅力

提案者

《VERSE》第三年訂閱計劃,這場文化行動缺你不可

發佈日期:

《VERSE》第三年訂閱|誠摯邀請您繼續訂閱這本絕無僅有的文化雜誌,參與這場定義時代的文化運動

《VERSE》 第三年訂閱已經開跑了!我們依然準備了與知名藝術家、品牌合作的六期創作品方案,品味在地風土的台灣禮盒方案,以及與文化同好一起辦桌交流的感恩宴席方案,現在訂就送買不到的 VERSE CARD 貴賓卡和 VERSE 第三年閱讀袋!

希望能再次將這份好雜誌送到您手中 ☞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verse-3rd-yrs

兩年前的此刻,我們進行創刊的訂閱募資,成績跌破所有人眼鏡。

兩年後的現在,眼鏡重新戴上,但視線早已離不開我們的光:我們證明一本深度內容但有獨特魅力的文化雜誌,讓許多人願意珍藏,或者驕傲地拿在手上。

我們證明了雜誌可以不死,文化人可以很有尊嚴,台灣可以如此有魅力。

誠摯邀請繼續您加入訂閱的行列。訂閱一年的 1,890 元,你可以用來吃一頓大餐,買一雙球鞋,在歡場觥籌交錯、一夜揮霍。或者,你的一個小小選擇,也可能改變你看見台灣的方式。現在,就和我們加入一場正在改變台灣的文化運動。

參與訂閱這裡請 ☞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verse-3rd-yrs

留言回覆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一頁文化制作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3486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