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hwow W1 多功能電解清潔球|免清潔劑輕鬆去污殺菌,洗衣洗蔬果一球搞定!

提案者
目標
504%
集資進度 504%
人次參與
已結束
專案時間 2023/03/16 12:00 ~ 2023/04/19 15:25

⏰ 贊助 Washwow W1 清潔球,再抽雙入套組! ⏰

👉🏻 前 30 名贊助全館任一方案,將抽出 3 位免費贈送原價 $5,598 Washwow W1 清潔球雙入套組!(含清潔球 2 顆 + 無線充電盤 1 入)

(活動公告前即贊助者,亦享有抽獎機會!)

 

Washwow W1 多功能電解清潔球

做家事的時候,這些情況你一定遇過!

🤦🏻‍♀️ 衣服上沾到污漬,怎麼用力搓都洗不掉

🤦🏻‍♀️ 洗完衣服,卻還是聞得到殘存的煙味與霉味

如果你也在意食安問題,那一定更擔心農藥殘留、餐具上看不見的病毒......
看看你手邊的各種洗衣精、蔬果清潔劑和清潔用品,這麼多的瓶瓶罐罐真的能達到你想要的清潔效果嗎?

 

你們的需求,我們聽到了!

新一代的 Washwow W1 一改過去舊產品的缺點,推出「完全無線設計」,不論是要替代手洗、單純浸泡清潔,還是要丟進洗衣機運轉通通沒問題

這次,我們更帶著「隱藏版功能」回歸!

 只有 W1 能做到的✨加入食鹽✨ 就能有媲美漂白水的效果,不須額外加購清潔用品,手邊就有的食鹽搭配全新一代 Washwow W1,幫你一球搞定所有頑固污漬!

 

 

Washwow W1 多功能電解清潔球

Washwow W1 多功能電解清潔球擁有多用途清潔效果

👏🏻衣物 👏🏻蔬果 👏🏻嬰兒用品 👏🏻眼鏡 👏🏻首飾等

不須手洗、不須搓揉,用 Washwow W1 浸泡就能完成清潔!

不僅減少清潔劑瓶罐占用的空間,更可以把添購清潔劑的錢省下來留給自己💖

▲ 貼身衣物、蔬果、奶瓶、嬰兒用品及眼鏡、首飾等,只要完全浸泡 20 分鐘就清潔溜溜!

 

事實上,淨水廠為確保自來水運輸到各個家庭的過程中不會孳生病菌,所以會在水中添加微量的氯來進行消毒。而 Washwow 利用這一點進行電解反應,將清潔球放入水中,即可開始電解,與水中的餘氯化合生成次氯酸根。

由於次氯酸根離子具有漂白能力與強氧化能力,可以有效破壞這些微生物的細胞機能,導致細菌死亡,並使病毒無法附著於細胞上,進而達到漂白去汙、殺菌消毒、甚至避免灰塵與塵蟎黏附在衣服上的功效

📢加入食鹽(氯化鈉)、加強清潔效果也是因為這個原理唷!

 

擔心清潔力道不夠🥺照著以下秘方,清潔力就能大大升級!

🔅 加入秘密武器「2-4‰ 的食鹽🔅

就能讓去漬力更提升!(過去的產品可千萬別添加食鹽,會造成機器故障唷)

🔅 搭配溫熱水使用 🔅

整顆 Washwow W1 適用於 5-50°C 的水溫,但最佳使用溫度為 30-45°C!以微熱的水清潔能讓效果更顯著!

 

▲ 不論是衣物的殺菌消毒,或是蔬果上殘留農藥的去除,使用 Washwow W1 電解清潔球的清潔效果已通過國際認證,殺菌率突破 99%,農藥清除率也達 98%!衣物環境都乾淨,生活更安心!

 

也許你會擔心,具備如此強效清潔力的產品,難道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嗎?

答案是:真的不會!

Washwow W1 多功能電解清潔球完全沒有添加香料、染料、表面活性劑或是其他多餘化學藥劑

生成的電解水不會對人體造成過度刺激、也不會產生臭味,最後也會還原成一般的水。輕鬆創造零化學殘留、不傷人體、不傷環境的清潔體驗!也較不會造成衣物褪色、染色,洗得更安心!

 

▲尤其嬰幼童的肌膚比成人更脆弱,使用 Washwow W1,才能給孩子們真正純淨的衣物與用品,體貼幼嫩敏弱肌!

 

現在,你只需要一顆 Washwow W1 多功能電解清潔球,就能完成清潔任務✨

Washwow W1 只有棒球大小的體積,重量僅有半瓶水重,完全不佔包包行李空間,還可以隨身攜帶上飛機!讓你登山露營、出國出差都能少帶幾件換洗衣物,有效減輕行李重量!

 

只要將 Washwow W1 清潔球放進水裡,就會自行偵測水流,自動開關機,球體底部也有開關按鍵可手動調整,長輩或孩子都能輕鬆使用!

球體底部更配有四段用電提示燈,電量一目瞭然,不怕洗到一半就斷電💪🏻

 

Washwow W1 建議使用方式:

📍 每一輪清潔會運轉 20 分鐘,充滿電可使用長達 80 分鐘!

📍 建議一顆 Washwow W1 用於清潔 2-3 kg 的衣服、2 顆 Washwow W1 則適合清潔 3-5 kg 的衣服

👉🏻👉🏻 正常使用下,一顆可使用超過 3 年!👈🏻👈🏻

 

單獨為一顆清潔球充滿電約需 4-6 小時,若使用專屬無線充電盤一次為兩顆清潔球充電,則約需 6 小時。

除了直接插電進行充電之外,在戶外時直接使用行動電源充電也 OK!讓你在家或在戶外都能輕鬆使用!

 

Washwow W1 採用全新無線設計,搭配超強 IPX7 防水等級與矽膠外殼,整顆防撞抗腐蝕,投入洗衣機運轉也不漏電,使用超安心!

 

使用過後的電解水仍保有一定殺菌力,可重複使用於環境的滅菌消毒,乾淨與環保同時兼顧!

每顆 Washwow W1 約可以使用 3 年,等於每個月只需要 NT$50,就能天天享受 100% 潔淨生活!

※ 本專案已取得原廠專屬經銷權,產品將會由原廠提供正貨,於其他通路上購買之貨品皆不享有此專案之任何權益

 

▎關於團隊

Washwow 團隊成立於 2006 年,是由超過 15 名電子工程師組成的研發團隊,具備超過 20 年的產品開發經驗,致力於解決人們各種清潔相關的疑難雜症,至今已擁有 7 項專利產品!

 

《 風險與挑戰 》

・Washwow W1 多功能電解清潔球已進入正式量產階段,預計 2023 年 5 月中下旬開始出貨給第一批的贊助者們,後續產品進度將會持續更新於挖貝頁面與貝殼選物 FB 粉絲專頁,支持我們的贊助者可以放心與我們共同參與整個計畫的旅程。

・團隊將盡最大努力準時出貨,然而集資預購計畫有眾多變數,如發生不可抗的各式意外事件(如:天災影響、生產意外、物流壅塞等)將會導致出貨延後。當您贊助此計畫即同意承擔此風險,並也接受各種可能延遲出貨之變因。贊助期間下單,若無法接受有延遲出貨的可能,請來信官方客服,我們會協助修改 / 取消您的贊助訂單。

・顯示器的設定及廠牌不同皆會影響顏色呈現,難免會有色差及個人感官認知的差異,出貨將以實際商品顏色為主。

・使用本產品前請詳閱使用說明,以確保對產品有正確認知。使用本產品即視為您已詳閱免責聲明與警告訊息,且理解、接受內容所提及的全部條款。

 

《 保固範圍 》

・我們提供消費者自收到產品起享有一年保固,於保固期內產品損壞、瑕疵,我們將全權負責產品修繕與換貨,所產生之寄送運費將由貝殼選物負擔。

若在保固期內不正常操作導致故障、人為因素造成損壞,皆不列入保固範圍。

 

《 退換貨規則 》

.我們提供本島消費者「享有商品貨到次日起 7 天猶豫期(非試用期)」之權益,退換貨運費由消費者自行承擔。請在收到商品後儘速確認商品狀況!若有瑕疵、缺件、毀損等重大瑕疵,請於收到商品次日起 7 天內,立即與我們聯繫。

.如有退貨需求,請於簽收取件的隔日開始算起至第 7 天止,私訊貝殼選物 FB 粉絲專頁申請 ,並提供「姓名」、「訂單編號」、「連絡電話」。

.商品退貨時,必須保持商品原始狀態(包含商品、包裝、配件、贈品等皆完整無損)。若商品非完整全新狀態,可能影響您的退貨權利或需負擔部份毀壞之費用。

.若缺少其中任一樣物品或有破損 / 汙損,將不受理退貨。

.請注意:貨到日起 7 天內,已拆封商品僅供因產品本身瑕疵為由換貨,並由 Washwow 團隊承擔運費,拆封時請全程錄影,若未能提供拆封時錄影存證則不接受換貨。

.提醒:產品經換貨後將不再提供退貨服務。

 

《 客服聯絡方式 》

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歡迎點選頁面的「聯繫客服」與我們聯絡;或私訊「貝殼選物 FB 粉絲專頁」,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 更多資訊 》

.團購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71671797575870

.客服信箱:backerchoice@backer-founder.com
 

回饋項目

已結束

【挖貝限定】雙入|限量 50 組

NT$ 3,699
剩餘 13
已被贊助 /50 次

Washwow W1 多功能電解清潔球|雙入
📢 前 30 名贊助全館任一方案,抽 3 位免費贈送雙入套組!

⏰限量 50 組,售完為止⏰
平均每顆只要 $1,850!現省 $1,899!(原價 $5,598)
雙入組限定加贈專屬無線充電盤!

【方案內容】
✅ Washwow W1 電解清潔球 x2(橘綠各一)
✅ 加贈無線充電盤 x1(原價 $499)

-----
此為預購方案,預計將於 5 月中下旬出貨
台灣本島免運,外島將酌收運費

已結束

【挖貝限定】單入|限量 50 組

NT$ 1,880
剩餘 41
已被贊助 /50 次

Washwow W1 多功能電解清潔球|單入
📢 前 30 名贊助全館任一方案,抽 3 位免費贈送雙入套組!

⏰限量 50 組,售完為止⏰
$1,880/顆,現省 $919!(原價 $2,799)

【方案內容】
✅ Washwow W1 電解清潔球 x1(橘/綠任選)
✅ 可加購專屬無線充電盤 $399(原價 $499)

-----
此為預購方案,預計將於 5 月中下旬出貨
台灣本島免運,外島將酌收運費

已結束

【家庭方案】雙入 x4 組

NT$ 14,720

Washwow W1 多功能電解清潔球
【家庭方案|雙入 x4 組】

⏰ 全家一起買更划算 ⏰
平均每顆只要 $1,840!現省 $7,672!(原價 $22,392)

【方案內容】
✅ Washwow W1 電解清潔球雙入組(一橘一綠),共 4 組,每組皆加贈無線充電盤一個

-----
此為預購方案,預計將於 5 月中下旬出貨
台灣本島免運,外島將酌收運費
家庭方案不提供分寄服務

已結束

【團購】雙入 x6 組|限量 10 組

NT$ 21,600
剩餘 10

Washwow W1 多功能電解清潔球
【團購方案|雙入 x6 組】
📢 前 30 名贊助全館任一方案,抽 3 位免費贈送雙入套組!

⏰限量 10 組,售完為止⏰
平均每顆只要 $1,800!現省 $11,988!(原價 $33,588)

【方案內容】
✅ Washwow W1 電解清潔球雙入組(一橘一綠),共 6 組,每組皆加贈無線充電盤一個
✅ 團主加贈雙入套組 x1(一橘一綠一充電盤)
-----
此為預購方案,預計將於 5 月中下旬出貨
台灣本島免運,外島將酌收運費
團購方案不提供分寄服務

已結束

【團購】雙入 x10 組|限量 10 組

NT$ 35,800
剩餘 9
已被贊助 /10 次

Washwow W1 多功能電解清潔球
【團購方案|雙入 x10 組】
📢 前 30 名贊助全館任一方案,抽 3 位免費贈送雙入套組!

⏰限量 10 組,售完為止⏰
平均每顆只要 $1,790!現省 $20,180!(原價 $55,980)

【方案內容】
✅ Washwow W1 電解清潔球雙入組(一橘一綠),共 10 組,每組皆加贈無線充電盤一個
✅ 團主加贈雙入套組 x2(2 橘 2 綠 2 充電盤)
-----
此為預購方案,預計將於 5 月中下旬出貨
台灣本島免運,外島將酌收運費
團購方案不提供分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