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電子手帳|專屬於你的客製化模板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由於此項商品是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屬於「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因此並沒有提供保固和退換貨的服務。然而在募資期內,贊助者仍享有更換商品、取消贊助的權利。

更新時間:

Q2

電子手帳是以 PDF 的形式提供,基本上適用於所有平板電腦,只要可以匯入 PDF 的APP皆可使用。然而進階功能(如不同筆刷、連結功能)則須視匯入的APP本身是否支援。

更新時間:

Q3

於募資結束後,「2022 電子手帳」將於一週內,連同模板、貼紙及配色指南等,一同寄送至贊助者信箱。

更新時間:

Q4

贊助者在信箱收到檔案後,即可自行下載,並匯入至平板電腦的 APP 中使用(如GoodNotes、Notability等)。

更新時間:

Q5

可以唷!

1. 您可以登入至挖貝會員的頁面,選擇個人頁面 > 交易紀錄,即可修改。
2. 若修改時遇到問題,也可以直接來信 kayline1116@gmail.com,由我們幫您修改。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