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阿媽 23 週年電影數位修復集資計畫

留言

  • 當初集資說10月會完成修復並寄送,後來因為疫情影響延到11月。現在11月要推出電影,所以藍光光碟順理成章就應該放到12月底才寄到集資者手上嗎?這種操作就是當初集資者提供資金給我們修復電影,但先發行藍光影碟會影響到我們再上映賺一波,所以你們這些阿呆還是放在電影上映後再拿片子好了。不如你們直接這麼說,我們集資者的心理還好過一點。

    1 則回覆

    您好,很感謝您跟我們詳述這次參與的心境,除了先表達抱歉外,也想跟您做個說明,當初集資初衷即希望修復完後有機會讓阿媽在大銀幕上和大家見面,因此我們原先規劃若集資順利達標,影片會在6月底修復完成,並電影於7月份重新上映,藍光製作約莫3個月的時間完成,因此估計於10月寄送。

    這樣的規劃除了考量製作時間外,同時也因電影上映需有戲院夥伴支持,若是藍光先出現在消費市場,《魔法阿媽》重返戲院將困難重重。然而因疫情影響,我們的計畫被迫重新調整,同時藍光和繪本在製作過程中也遇到一些狀況(包括畫風來回確認討論、藍光多國語言字幕重新製作等),目前還在最後趕工階段,最快將於12月底前寄出。希望上述説明能獲得您的理解,也很感謝能讓我們聽到不同聲音。《魔法阿媽》是我們很重要的回憶資產,也希望能再給予喜愛的粉絲有不同收藏記憶的方式,若您還有想法想跟我們交流,歡迎您再來信,我們很珍惜每個不同的聲音。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稻田電影工作室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6477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