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兒家庭救助計畫|點亮他們的生命之光

常見問題

Q1

共可以選擇:信用卡刷卡、ATM 轉帳、超商繳費、直接匯款四種付款方式。

更新時間:

Q3

《愛奇兒家庭救助計畫》由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發起,並由愛最大慈善光協會共同協辦;計畫委託「貝殼放大股份有限公司」負責集資策劃。

更新時間:

Q4

愛奇兒家庭的救助是一條長遠的路,本計畫募集經費將用於建置家庭關懷網、父母照顧與成長及提供個別化家庭服務,預防及維護愛奇兒家庭的身心健康:

家庭關懷網:由基金會連結愛奇兒家庭之間,透過愛奇兒家庭成員相互支持從中獲得經驗與正向力量。

▲創立免費愛奇兒家長聽你說專線

▲創立新家長聯誼會

父母照顧與成長:將辦理父母自我成長團體,協助其透過情緒、壓力因應、人際關係等主題性的探索,對自我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成立家長自我探索成長團體

▲舉辦家庭共好喘息營 

個別化家庭服務:由專業人員深入評估個別服務需求,連結會內外資源提供協助,並增進家庭解決問題的能力

▲關懷訪視

▲專業諮詢與個管

▲緊急生活扶助

▲個管轉介心理諮商

更新時間:

Q5

訂單產生後,在計畫結束前您可以修改「寄送地址」和「客製化選項」,您可以點此前往查詢或編輯訂單資訊,步驟如下:

① 登入挖貝(記得以當時贊助的帳號登入)
② 點選右上角個人頭像,選擇「交易紀錄」
③ 在成功贊助紀錄中,找到「全母語河邊教室|集資計畫」的集資方案
④ 若您想要更改收件資訊,請選擇「編輯收件資訊」的按鈕,在此,您可以修改您的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備註資訊,更改好後請更改好後請按下「確定更改」。


如有不確定之處,可以電子郵件寄至客服信箱:fr@ah-h.org,將有專人為您處理哦。

更新時間:

Q6

若您選擇定期定額方案,系統將於贊助日起以每月的週期、固定扣款,
1. 途中若您希望暫停捐款,可 email 相關資訊至團隊客服信箱/挖貝平台客服信箱,來協助您。
2. 若您希望完全終止訂單,可回到此平台登入帳號,並從您的交易紀錄 > 長期訂閱紀錄 > 該筆訂單拉至最下方 > 選擇取消訂閱。如操作中有障礙,亦可 email 相關資訊至團隊客服信箱/挖貝平台客服信箱,來協助您!

更新時間:

Q7

計畫預計於 10 月底結束,於 11 月下旬開始寄出。

更新時間:

Q8

若有海外寄送需求,請來信至客服信箱,我們會與您討論運送相關事宜。(部分回饋項目無法寄送)

更新時間:

Q9

請來信至:fr@ah-h.org,標題註明【愛奇兒家庭救助計畫|(媒體單位名稱) 計畫報導 / 採訪邀約 】 ,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