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島-藝術心靈卡牌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1.請先登入挖貝,如果沒有挖貝帳號,請依頁面指示註冊

2.回到募資商品頁,確認要贊助的組合

3.點選右側贊助項目後,進入訂單確認頁面,並選擇是否加購周邊商品(紙膠帶or小島萬用卡)

4.選擇付款方式。記得確認金額!

5.填寫收件地址與聯絡方式

6.確認以上資訊填寫無誤後,點擊「立刻付款贊助」按鈕

7.頁面自動跳轉至金流服務頁面,請跟隨指引操作

8.完成付款後,收到贊助email就表示贊助成功!

更新時間:

Q2

結帳後無法更換方案,建議直接重新選擇方案並確認贊助成功後,再取消舊的訂單。
取消訂單請來信挖貝service@wabay.tw並提供贊助編號,挖貝團隊會協助退款。

更新時間:

Q3

在募資結束前都可以按照下列步驟修改:
1. 登入挖貝
2. 至右上角個人帳號,點選「贊助紀錄」
3. 找到要修改的贊助項目,點選「修改/查看紀錄」進行修改
4. 修改完成後記得按下儲存!

更新時間:

Q4

是的。「五福同樂」、「十分踴躍」會開立收據,若需打統編請在備註欄註明統編

如個人購買有收據需求請將聯絡方式Email:hello@anisland.tw

更新時間:

Q5

我們是島嶼民族,可以很容易連結島是什麼概念。當看到了這麼多不同類型的島,很自然會去尋找跟自己有連結之處

透過圖的引導,我們可以更容易聚焦我所處環境,我的位置在哪,我期待什麼,困住什麼。

除此之外,同時也開發文字提問卡,幫助大家去提問,期待讓所有有興趣的使用者,都能順利登島,悠游在島嶼之間。

 

 

更新時間:

Q6

國內運送都是透過中華郵政,不提供超商取貨喔。

更新時間:

Q7

商品預計在 2022 年 5 月依據訂單順序出貨,我們一同在初夏時光揚帆啟航。

更新時間:

Q8

為確保每張訂單都能準確無誤的送達贊助者的手上,我們只根據刷卡/匯款人提供的地址運送,統一寄送至一處地址。

更新時間:

Q9

萬用卡其實就是禮物卡,也像是明信片,材質與市售明信片相似。小島萬用卡與小島圖卡的圖是相同的,一樣36張圖!不是擴充。

用途是可以當作卡片送給朋友,例如:我們在與來談對象進行完小島之旅後,會把他所選的小島圖卡一樣的萬用卡送出當作紀念和心意。

更新時間:

Q10

有關小島卡牌使用教學現正規畫中,歡迎各公司、行號,學校機關與小島團隊聯繫

如有意願,歡迎來信至hello@anisland.tw 或是直接上小島事務所官網 https://www.anisland.tw/contact填寫表單

小島團隊會在兩個工作天之內回復您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