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 MONSTAR防水機能筆電套】世界首創,筆電專用 100% 超強防水套

常見問題

Q1

只要是 14 吋(含)以下,且厚度小於 2 公分的筆記型電腦都可以使用哦!詳細的尺寸規格請參考募資頁面中的圖片說明,謝謝。

更新時間:

Q2

我們是來自日本的研發團隊,產品則是在中國製造。我們會做足最嚴密的品質把關,讓大家擁有最佳的使用體驗。

更新時間:

Q3

本次集資優先推出許多朋友敲碗的礫石黑、迷彩桃 2 種顏色,若您有期待的新配色,歡迎在粉專留言讓我們知道,隨著集資解鎖,您心愛的顏色就更有機會實現哦!

更新時間:

Q4

「AQUA MONSTAR 防水機能筆電套」預計於2021年10月出貨給大家,這期間在挖貝平台、粉絲專頁等管道,也隨時會有更新的消息哦~請大家多多關注!

更新時間:

Q5

「台灣本島」與「台灣外島」寄送皆免運費;另提供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寄件,運費500元。

更新時間:

Q6

您好,為了讓您可以更快收到產品,寄送方式會採用中華郵政物流統一寄送,所以目前尚無提供超商取貨方式喔!

更新時間:

Q7

您好,AQUA MONSTAR提供產品保固一年。開封後也請詳細檢查是否有瑕疵,若有發現嚴重瑕疵,我們將立即提供換貨服務。

更新時間:

Q8

專案期間都可以做顏色、統編載具、寄件資訊修改唷!請放心下單~

① 登入挖貝(記得以當時贊助的帳號登入)
② 點選右上角個人頭像,選擇「交易紀錄」
③ 在成功贊助紀錄中,找到「AQUA MONSTAR」的集資方案
④ 請選擇「修改訂單資料」或「編輯收件資訊」的按鈕,更改好後請按下「確定更改」
 

更新時間:

Q9

會的,我們會於出貨後寄送電子發票。若需要打統編或載具,請於購買時在備註欄位填寫。

更新時間:

Q10

請寫信至客服信箱,並提供訂購姓名、下單編號、手機號碼,客服團隊會於 3 個工作天內確認回覆信件,並協助退款。
聯絡信箱:lesley_chou@cheeright.tw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