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民熱水澡革命 】超激省!與你最合拍的熱水器!

常見問題

Q1

您可以選擇信用卡刷卡、ATM 轉帳、超商繳費三種方式進行支持。

更新時間:

Q2

若需修改訂單或退款,請將您的姓名、訂單號碼、原因以電子郵件寄至 asgard062700771@gmail.com,將有專人為您處理。

更新時間:

Q3

家中坪數與出水量無關。
如果只有一間浴室,即使家中成員有 10 人,也只需要安裝一台就夠了!洗再久,洗再多,都不怕沒有熱水可以用~

 

更新時間:

Q5

可以共用,但如同時使用可能免不了有水量變小的問題哦。

更新時間:

Q6

陽台與浴室的距離與管損成正比,距離越大管損越大!但基本上不會造成水溫不夠,除非距離特殊。
例如:管損三度,洗澡溫度 39 度c,這時候溫度就該設定為 42 度c 就沒問題了,以此類推。

更新時間:

Q7

因為能量守恆定律,每秒讓1克的水升溫1度c需要1卡的熱量,但進水溫度仍會影響升溫,這是所有電熱水器都會遇到的問題。不過,阿斯嘉的「 電能轉換成熱能的轉換率 」約 98%以上已經接近最大值(最大100%),這也是我們產品的優勢之一哦!
以下提供範例說明:

進水溫度 8°C ,水量 3800 cc / 分,可升溫至 41°C
進水溫度 10°C ,水量 4000 cc / 分,可升溫至 41°C
進水溫度 12°C ,水量 4300 cc / 分,可升溫至 41°C
進水溫度 15°C ,水量 4800 cc / 分,可升溫至 41°C
進水溫度 20°C ,水量 5900 cc / 分,可升溫至 41°C
進水溫度 20°C 以上,水量 8000 cc / 分以內,可升溫至 45°C
( 依個人習慣斟酌調溫 )

更新時間:

Q8

科學研究洗澡水最理想的溫度是比你的正常體溫高 2 度左右,也就是在 38 到 39 攝氏度之間。

如果溫度太高,可能會傷害到皮膚。
老人家的皮膚敏銳度較低,水溫最好在稍微低一些,約在攝氏37°C到39°C之間,40°C以上的水溫很容易讓血管跟血壓變化增大,如果有心臟血管疾病的老人家,可能會有昏眩的感覺,醫師建議,有心臟、血管疾病的人最好不要泡澡,以淋浴為佳(引用自蘋果日報)。
寶寶的皮膚細嫩,一般認為不宜超過 40°C, 最好介於 37 至 40 度之間,因為寶寶體溫約36度,洗澡水溫比體溫高一點最舒服,低於體溫就會覺得冷,而超過40度幾乎是泡溫泉的溫度,的確可能會傷害寶寶細嫩的皮膚(引用自親子天下)。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