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金星出道集資計畫|讓銀河系最閃亮的少年,站上最美的舞台!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計畫發起人為 YouTuber《到處都是瘋女人》Apple。
但由於金星所有成員的經紀合約在《原子少年》開播前已歸屬於野火娛樂,因此本次集資項目是由Apple與野火協商過後確認可執行的內容,未來會與挖貝平台共同監督執行過程。

 

更新時間:

Q2

集資對象為《原子少年》金星初始團員總共9位,分別為:蔡朕、藍弟、學文、Nelson、孟維、巴比、明德、Yori、善鈞。
未來也將依照各人專長、特色安排不同的演出機會,每首歌參與的成員均不固定,但我們保證都會讓每位團員參與訓練。

更新時間:

Q3

我們希望不管多少金額,都能讓金星持續有作品產出。因此只要各階段金額解鎖,就會實際執行對應目標;若第一階段集資金額未達標就算失敗,贊助費用將全額退回予贊助人。

更新時間:

Q4

第三、第四階段集資若未達標,加購專輯或見面會門票之金額將全數轉為贊助費用,幫助金星完成已達標的階段作品,勾選前請知悉。

更新時間:

Q5

目前確認會繼續和音樂製作人于傳勇的韓籍團隊 ATUNES 製作金星的新歌單曲,並與《原子少年》節目中長期為金星編舞的 TPD 舞蹈團隊合作,讓這兩個最了解金星的專業團隊打造專屬於金星的閃亮新作!

更新時間:

Q6

現階段金星仍未有唱片公司洽談簽約事宜,也因此野火娛樂將盡全力協助推行本次集資計畫,期許金星不會因此解散、持續有作品問世,讓更多人看見他們的實力!未來有唱片公司洽談唱片合約野火娛樂也樂見其成。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