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卦山力藝術祭之 《前進!幸福》 彰化故事X繪本募資計畫

常見問題

Q1

您可以事先聯繫「卦山力藝術祭」臉書粉絲專頁,如您可於卦山力藝術祭期間(10月30日至12月26日)前往INSTANT42(彰化縣彰化市大智路38號),並事先約好領取時間,則您依然可於現場領取,並退還已給付之運費。
但由於現金抵用券50元僅供使用於藝術祭開幕市集,因此將不另贈送現金抵用券。

若不便前來INSTANT42領取,希望改為郵局寄送的話,請寄件至:info@instant42.net 告知需求,我們將依照您先前填寫的收件資料將商品寄送到您手中

更新時間:

Q2

為了保障顧客一定會收到商品

若您選擇現場領取,請於結帳頁面時,先行填寫收件人/地址,運送方式選擇「宅配到府」,在開幕式前一周,我們將發E-mail提醒您要來自取。

若您臨時無法於開幕式取貨,我們將依照您先前填寫的收件資料將商品寄送到您手中

更新時間:

Q3

可以的!且您依然可獲得開幕市集現金抵用券50元,並退還已給付之運費,請來信:info@instant42.net 告知您的需求,以便我們提前備貨。

更新時間:

Q4

若選擇現場領取,請備妥您的身分證件(需有收件人的真實姓名)、訂單編號,請於10/30、31至彰化慶安宮前,卦山力藝術祭開幕式的服務台攤位,屆時將退回60元運費,並加贈開幕市集現金抵用券50元給您。

更新時間:

Q5

-若是我選擇郵局寄送,我想更改地址:

① 登入挖貝(記得以當時下單的帳號登入)
② 點選右上角個人頭像,選擇「交易紀錄」
③ 在成功贊助紀錄中,找到卦山力藝術祭 彰化故事X繪本幕資的預購方案
④ 若您想要更改收件資訊,請選擇「編輯收件資訊」的按鈕,在此,您可以修改您的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備註資訊,更改好後請更改好後請按下「確定更改」。

更新時間:

Q6

請於備註欄位填寫「統一編號」和「抬頭」,我們會開立免用統一發票,隨回饋品出貨一併寄出。

更新時間:

Q7

若選擇現場自取的朋友,於10/30、31卦山力藝術祭至開幕式服務台,即可領取。

若選擇郵局寄送的朋友,我們將於11月中旬開始出貨,並按照下單順序陸續出貨,敬請留意。

更新時間:

Q8

歡迎來信至info@instant42.net,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更新時間:

Q9

若回饋品於收到時有任何破損或其他任何瑕疵情形,請於收到後7日鑑賞期內聯繫,我們將協助您退換貨,若非回饋品瑕疵而欲辦理退換貨,衍伸之運費由消費者負擔。

欲退換的商品必須保持完整全新,若商品已拆封、包裝破損或遺失、不完整,無法辦理退換貨,敬請見諒!

若商品遭退回而需重新寄出,本公司將酌收二次寄運之費用。 因此,請確保您提供的手機號碼、收件人姓名(需為真實姓名)、地址 之正確性,避免影響正常取貨。

若商品由他人代為簽收,同樣會納入鑑賞期時效內,為避免逾時反應因而影響退/換貨權益,請務必密切注意物流到貨狀況。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