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Home Base 大本壘遊戲|創新的桌上棒球競技,天然實木的不插電遊戲!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2

專案期間內都可以做寄件資訊修改:

1. 登入挖貝
2. 點選右上角個人頭像,選擇「交易紀錄」
3. 在成功贊助紀錄中,找到您的預購方案
4. 若您想要更改收件資訊,請選擇「編輯收件資訊」的按鈕,在此,您可以修改您的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備註資訊,更改好後請更改好後請按下「確定更改」。

注意事項:
若因聯絡資料及地址填寫有誤,致使包裹無法投遞成功,我們將以Email通知您。若於3日內無法與您取得聯繫,包裹將以退回方式處理,該筆退回之訂單將取消出貨,恕無法退回原訂單費用。

更新時間:

Q3

成功的話會收到「贊助成功確認信」。挖貝帳號裡,也會在「交易紀錄」裡面看到成功的贊助紀錄。

更新時間:

Q4

沒問題,請參考如下步驟:

請將您的姓名、訂單號碼、手機號碼、取消原因,以電子郵件寄至trust82119@outlook.com

更新時間:

Q5

請來信trust82119@outlook.com,將為您確認所在地區能否寄送,並核算運費。
海外地區配送方式 ► 中華郵政國際快捷

注意事項:
配送海外的商品可能會因各國海關規範,而被酌收關稅,建議先詢問清楚當地主管機關;海外訂單一旦成立,恕不接受退貨及退款。敬請見諒!

更新時間:

Q6

目前預購案暫不提供超商方案。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