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足養生︱柚木岩盤足浴機】超越日本設計的乾式足浴機,不需搬水。結合按摩和伸展運動,全方位護足!

提案者
目標
5381%
集資進度 5381%
人次參與
已結束
專案時間 2022/12/20 12:00 ~ 2023/02/08 23:59

■ 岩盤足浴機好評爆表!體驗會真實心得大公開 ■
👩:「可以在上面做運動,在家看電視踩著也超級方便!」

\想放哪就放哪!四季皆宜,不只在家用,辦公室上班也超級適合!/

泡 腳 機 推薦_泡 腳_手腳冰冷_泡腳機_足浴_岩盤浴_身體智慧_鄭雲龍_足部保養_手腳 冰冷 原因 久站_泡腳機_走路_腳痛_小腿酸_鄭雲龍_足部保養_手腳 冰冷 原因 泡 腳 機 推薦_泡 腳_手腳冰冷_泡腳機_足浴_岩盤浴_身體智慧_鄭雲龍_足部保養_手腳 冰冷 原因 泡 腳 機 推薦_泡 腳_手腳冰冷_泡腳機_足浴_岩盤浴_身體智慧_鄭雲龍_足部保養_手腳 冰冷 原因 泡 腳 機 推薦_泡 腳_手腳冰冷_泡腳機_足浴_岩盤浴_身體智慧_鄭雲龍_足部保養_手腳 冰冷 原因 泡 腳 機 推薦_泡 腳_手腳冰冷_泡腳機_足浴_岩盤浴_身體智慧_鄭雲龍_足部保養_手腳 冰冷 原因 泡 腳 機 推薦_泡 腳_手腳冰冷_泡腳機_足浴_岩盤浴_身體智慧_鄭雲龍_足部保養_手腳 冰冷 原因

 

泡 腳 機 推薦_泡 腳_手腳冰冷_泡腳機_足浴_岩盤浴_身體智慧_鄭雲龍_足部保養_手腳 冰冷 原因泡 腳 機 推薦_泡 腳_手腳冰冷_泡腳機_足浴_岩盤浴_身體智慧_鄭雲龍_足部保養_手腳 冰冷 原因泡 腳 機 推薦_泡 腳_手腳冰冷_泡腳機_足浴_岩盤浴_身體智慧_鄭雲龍_足部保養_手腳 冰冷 原因檢測報告泡 腳 機 推薦_泡 腳_手腳冰冷_泡腳機_足浴_岩盤浴_身體智慧_鄭雲龍_足部保養_手腳 冰冷 原因

《 風險與挑戰 》
❶【 沃足養生|柚木岩盤足浴機】在多次測試與改良後即將進入正式量產階段,預計 2023 年 3 ~5 月開始陸續出貨(首批購買維持於2023年3月出貨)出貨時間將依照您購買的方案時間為依據,詳請請見最新消息。後續產品進度將會持續更新於挖貝頁面與粉絲專頁,支持我們的贊助者可以放心與我們共同參與整個計畫的旅程。
❷ 團隊將盡最大努力準時出貨,然而集資預購計畫有眾多變數,如發生不可抗的各式意外事件(如:天災影響、生產意外等)將會導致出貨延後。當您贊助此計畫即同意承擔此風險,並也接受各種可能延遲出貨之變因。贊助期間下單,若無法接受有延遲出貨的可能,請來信官方客服,我們會協助修改/取消您的贊助訂單。
❸ 每岩盤足浴機皆採用天然柚木手工製造,因此每台的木頭紋路和顏色皆不同,難免會有個人感官認知的差異,出貨將以實際商品為主。

《 退換貨規則 》
為了能讓您有足夠的時間,感受岩盤足浴帶給您的真實回饋,我們提供 15 天「可拆封試用」安心服務,若不滿意保證 100% 全額退款。
❶ 如有退貨需求,請於簽收取件的隔日開始算起至第 15 天止,寄信至身體智慧客服信箱申請:service@bodylearning.com.tw ,並提供「姓名」、「訂單編號」、「聯絡電話」。
❷ 拆封試用後若需退貨,請保持外箱、內層包裝、產品無破損、污損狀態,將產品連同包材完整退回,避免影響退貨權益。

《 客服聯絡方式 》
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歡迎點選頁面的「聯繫客服」與我們聯絡;或加入「身體智慧」Line@,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回饋項目

已結束

【單台】挖貝價

NT$ 21,800

挖貝價預購 96折!(單台未來售價:$22,800)

🌾享 15 天可拆封體驗,不滿意退費保證。
🌾 2 年在地保固超安心!

【方案內容】
✦ 沃足養生︱柚木岩盤足浴機 x1
✦ 軟木足底筋膜滾棒 x1
✦ 軟木足底穩定按摩球 x1 (乙組2入)
✦ 使用說明書(含運動教學影片)

【溫馨提醒】
※ 台灣「本島宅配」免運費,「外島宅配」運費為 NT$200。
※ 分期付款僅限:聯邦銀行信用卡(可選 3 期或 6 期,皆享 0 利率)其他間銀行不適用分期付款。
※ 物流注意事項:因疫情因素商品無法送貨上樓,敬請見諒!
※ 下方額外贊助不需填寫,點擊→「直接結帳」即可唷☺

預計 2023 年 06 月出貨
已結束

【兩台】挖貝價

NT$ 43,600

挖貝價 81 折,平均單台:$ 21,800 / 台(未來總價:$45,600)

🌾享 15 天可拆封體驗,不滿意退費保證。
🌾 2 年在地保固超安心!
🌾 台灣本島「可免運分開寄送不同地址」

【方案內容】
✦ 沃足養生︱柚木岩盤足浴機 x2
✦ 軟木足底筋膜滾棒 x2
✦ 軟木足底穩定按摩球 x2 (乙組2入)
✦ 使用說明書 x2(含運動教學影片)

【溫馨提醒】
※ 台灣「本島宅配」免運費,「外島宅配」運費為 NT$200 / 台
※ 分期付款僅限:聯邦銀行信用卡(可選 3 期或 6 期,皆享 0 利率)其他間銀行不適用分期付款。
※ 物流注意事項:因疫情因素商品無法送貨上樓,敬請見諒!
※ 下方額外贊助不需填寫,點擊→「直接結帳」即可唷☺

預計 2023 年 06 月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