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癌末女孩勇敢吧!|佩姿環島及醫藥費募資計畫

讓癌末女孩勇敢吧!|佩姿環島及醫藥費募資計畫
目標 / 每月
預計總募集
/ 每月
489%
集資進度 489%
人次參與
已結束
專案時間 2022/05/04 12:00 ~ 2022/11/29 15:25

Hi,大家好,我是湯佩姿,今年24歲。從我19歲被診斷出卵巢癌末期後......我的青春,就在醫院和數不盡的治療中度過。

曾經,我努力過,醫師說我剩不到3個月的時間,我都挺過來了。

但前陣子,醫師第四次建議我轉居家安寧時......我妥協了。因為醫師說......已經沒有任何藥物對我有效,再治療下去,對我來說會是極大的痛苦。

這次,我決定想先好好休息,並開始我的環島夢想。

 

我的夢想,就是想要繼續活下去。可以的話,也想把握時間出門走走。

這件事對許多人來說很簡單,對我來說,卻很困難。

居家安寧後,光是維持我的生存,每個月固定開銷包含醫療、營養品、生活費,就要8萬多。若還希望能夠環島,就需要再往上累加從高雄出發的交通費及旅宿費等等。

但我卻無法像一般人一樣去工作賺錢,爸爸也為了好好照顧我而辭職——這些因素,導致家裡的經濟負擔變得很沈重,讓我感到十分愧疚……

 

有些人或許會質疑,都癌末了,我怎麼還想著要環島出去玩?把錢花在刀口上都來不及了。

但對我來說,正是因為癌末了,所剩的時間有限……才更想把握體力尚可時,多出去走走,別讓人生留下遺憾。

我不想因為癌末,就讓我的人生窮得只剩下治療。

更不想因為癌症,就連做夢的權利都被剝奪了。

 

你願意支持我繼續做夢,讓我的夢想化為可能嗎?

 

所募到的款項,主要會用來支出我的醫藥費與維持生命的呼吸器、營養品費用等等。

次要是環島的旅宿交通預備金與人事成本。

如果每個月有剩餘費用,我將會用來回饋社會。例如捐給社服單位、幫助癌友、或是友善癌友的社群或法人機構。我會將消息更新在粉專上和大家分享:)


由於我目前的體力非常有限,因此募資回饋品,會以線上為主。主要會是線上感謝卡,與每月電子信。

電子信會跟大家更新我的近況:像是我這個月發生了哪些事、環島的進展如何、和我出門旅遊的照片等等。

 

每月定期定額方案:

可以選擇每個月小額贊助我100元、250元 或是 500元。 回饋品皆是:線上感謝卡一張 + 每月線上電子信

 

單次贊助方案:

1. 自由樂捐,金額自訂。 回饋品也同樣是:線上感謝卡一張 + 每月線上電子信!

2.企業方案: 80,000元。 這筆金額,可以支撐我一個月的醫療與生活費。

回饋品除了有線上感謝卡一張 + 每月線上電子信之外,我也會在粉專上發文感謝該單位並Tag、需要企業內專場演講也可討論,只要我體力許可!(排除單位:偏方、直銷及民俗療法等不符合正規醫療的產品與服務。)

 

以上,謝謝您願意將我的故事與訴求看到最後!

 

 

回饋項目

已結束

加加油方案

每 1 個月為一期
每期 NT$ 250

◆ 謝謝您的支持!由於我目前的體力非常有限,因此募資回饋品,會以線上為主!

◆回饋品:
【會員資格】
1.線上感謝卡一張
2.每月線上電子信一封

已結束

勇氣加滿方案

每 1 個月為一期
每期 NT$ 500

◆ 謝謝您的支持!由於我目前的體力非常有限,因此募資回饋品,會以線上為主!

◆回饋品:
【會員資格】
1.線上感謝卡一張
2.每月線上電子信一封

已結束

企業贊助方案

NT$ 80,000
已被贊助

◆ 可使用「額外贊助」功能自由新增捐款金額!

◆ 謝謝您的支持!這筆金額,將可以支撐我一個月的醫療與生活費!

◆回饋品:
【會員資格】
1.線上感謝卡一張
2.每月線上電子信一封
3.在我的個人粉專「抗癌小天使 湯佩姿」發文感謝贊助單位。
4.國內專場演講一次 (體力允許的情況下,主題可討論。)

(排除單位:偏方、直銷及民俗療法等不符合正規醫療的產品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