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退役人才媒合平台集資計畫

常見問題

Q1

2022/9/6 前的支持者】:

一次性支持方案之回饋品和收據將於 2022 年 10 月開始陸續出貨,預計於 2022 年 11 月底前出貨完畢;長期支持方案之回饋品和收據,則將於 2023 年 2 月陸續寄出(含捐贈月~2023 年 1 月的捐款收據)。

2022/9/7 後的支持者】:

您的回饋品預計於您完成贊助付款後的 1 個月內完成收據/回饋品寄送。

--
由於行政作業與回饋品製作需要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候,若有特殊需求請來信客服信箱:cpblobcoach2022@gmail.com
收到回饋品後,若您針對回饋品內容、數量有疑慮,歡迎於收貨日起算 7 日內致電、來信、私訊我們,我們將會在三個工作天內回覆您。

更新時間:

Q2

媒合平台目前仍在後期製作階段,預計會在 2022 年 11 月正式啟用,確切上線日期將隨著網頁製作而有所更動,後續會透過 e-mail 通知各位贊助者,還請各位耐心等候。

若您是棒球學習者(例如社區/社團/校園棒球隊、個人學習者),登錄平台後可依照您的所在地與教學需求搜尋、找到適合您的教練後進行聯絡、付費並展開和退役選手的棒球課程!

若您是職棒退役選手,您可以在平台上登錄教練資訊、專長,待平台核可您的資格後,將可以直接與學員相互聯絡、溝通課程細節,並展開您的專業教學!

更新時間:

Q3

「職棒退役人才媒合平台」是由體育署支持運動員職涯照顧,而補助經費架設的資料庫及網站;由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及職棒球員工會合力執行。然而為了讓相關計畫能有效推廣、順利運作,除了網站架設經費之外,仍需要平台行銷宣傳、教練職能養成課程與公益待用課程執行等費用。

我們期望藉由這一次的集資計畫,讓媒合平台站穩腳步,讓「熱愛棒球,但沒有足夠資源與經費的孩子」也有機會擁有最專業的教練!

更新時間:

Q4

暖冬駐校計畫會安排職棒退役人才在寒假期間(一、二月)至科班、學生社團、社區棒球等單位實習、協助球隊訓練,一方面增加退役人才的教學經驗,一方面也以最實際的行動幫助小選手成長。

暑期公益訓練課程會以短期營隊的形式在暑假(七、八月)舉辦,以年齡分組,邀請職棒退役人才組成黃金師資,規劃打擊、守備、跑壘等專業訓練課程,希望讓小選手們在短時間裡有滿滿收穫。

更新時間:

Q5

除了協助所有職棒退役人才取得棒球教練證照,同時也鼓勵及輔導退役選手考取如運動科學、體能訓練等相關領域的專業證照。

目前規劃每季年為職棒退役人才舉辦包含運動傷害、運動心理、運動科學訓練等增能課程,幫助退役選手在教練專業知能及實作上有所提升。同時也開設跨域課程,協助退役選手培養運動專項以外的專長,強化運動人才與一般職場接軌的就業潛力。

更新時間:

Q6

共可以選擇:信用卡刷卡、ATM 轉帳、超商繳費三種付款方式。

更新時間:

Q7

本次贊助是可以抵稅的哦!請您於捐款時,確實填寫收據抬頭、統一編號 / 身分證字號。

更新時間:

Q8

訂單產生後,在計畫結束前您可以修改「寄送地址」、「平台網站列名名稱」、「收據開立資訊」。若需修改或取消訂單,還需請將您的姓名、訂單號碼、原因、修改內容以電子郵件寄至 cpblobcoach2022@gmail.com,將有專人為您處理。

更新時間:

Q9

定期定額選擇有回饋品之方案,其回饋品價值為付款滿 12 期之總額。若未滿 6 期即終止贊助,將以已付款金額換算為單筆回饋方案寄送回饋品。 12 期後,若需停止贊助,請來信 cpblobcoach2022@gmail.com 由專人接洽。

更新時間:

Q10

請來信至 roychen@backer-founder.com,標題註明【職棒退役人才媒合平台集資計畫|(媒體單位名稱)採訪邀約 】,將由專人與您接洽。

更新時間:

Q11

請來信至 cpblobcoach2022@gmail.com,標題註明【職棒退役人才媒合平台集資計畫|(單位名稱)深度合作 】,將有專人與您接洽。

更新時間:

Q12

本次群眾集資計劃由「中華民國職業棒球員發展協會」發起並協助回饋品出貨、售後服務,由「臺北市職業棒球員職業工會」與「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協助平台執行;計劃委託「貝殼放大股份有限公司」負責行銷策劃。客服信箱:cpblobcoach2022@gmail.com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