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歲的天空》電影修復升級 x 大銀幕重獻計劃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請來信至 irene.ho@backer-founder.com,標題註明【 17 歲的天空 |(單位名稱)深度合作 】 ,將有專人與您接洽

更新時間:

Q2

請來信至 emily.chu@backer-founder.com,標題註明【 17 歲的天空 |(媒體單位名稱)採訪邀約 】 ,將由專人與您接洽。

更新時間:

Q3

憑電影交換券於全台首映上映戲院窗口換票劃位入場。本券嚴禁複製,如查獲者將依法究辦。持本券於上映期間內至全台首輪上映戲院售票口劃位,得兌換《17 歲的天空》正式電影入場券乙張,不適用於網路訂票,逾期作廢,不得折合現金。放映期間、級數依上映戲院現場公布為準,本券須加蓋本公司鋼印或票券專用章始生效。

*此交換券不適用於任何戲院升等座位席次,僅限於首輪上映戲院一般座位使用貴賓席、VIP 廳、GOLD CLASS、IMAX、夢時代 CineX 影廳、台北大千戲院、4DX、Royal Club 皇家廳、數位 3D 影廳、D-BOX、Dolby Atmos、美麗華大直皇家影城、LOMO 影廳、Premium Coach 廳、Love 廳、獨享廳、Mappa 廳等均不適用。

更新時間:

Q4

訂單產生後,在計劃結束前您可以修改「寄送地址」和「客製化選項」。但若需修改品項或退款,還需請將您的姓名、訂單號碼、原因私訊至 官方粉絲專頁:17 歲的天空,將有專人為您處理。

更新時間:

Q5

  • 若有海外寄送需求,請於地址填寫處填入寄送地址,將會自動計算海外運費。

  • 若您的地址不包含在預設地區,請私訊官方粉絲專頁:17 歲的天空,我們將回覆核算後的運費給您,再請於下單時補上。

  • 運費將會以物流業者計算為準,但若寄送時發生遺失、毀損等狀況,則贊助者需自行負責。

更新時間:

Q6

目前品項正於製作階段,預計於 6 月下旬依序出貨。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