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英語底、啟動英語腦

常見問題

Q1

參加本課程按部就班接受講師指導與陪伴,這和自己看線上課程和影片是不同的。困難一定有,靠自己和有講師敦促和陪伴會有不一樣的結果。「背後有高人指點」,你還怕什麼?

你在真實世界碰到的英文,絕對不會按照你目前的程度做調整,也就是說,你需要認定一個鐵的事實:簡單和困難的英文會同時或交替出現。有了這個心理準備,對未來學習會有些許幫助。

本課程是英文語言,可以用「一半科學、一半藝術」來形容,這不是數學,沒有超過正常理解力範圍而造成終生不可能征服的點,至少講師還能「舉例+假借+硬凹」,迄今跟隨講師習慣講師授課風格的學員,沒有無法突破的點。

更新時間:

Q2

本課程適合A1或A2程度的台灣人,若不曉得自己的程度,可以試試看這個程度測試,需要花一點時間耐心仔細作答(英文網頁):https://www.esl-languages.com/en/online-language-tests/english-test

更新時間:

Q3

B1~B2的英語學習者,想針對口說做加強,

欲試聽請寫信至twallgoviral@gmail.com洽詢

更新時間:

Q4

實體課程需要場地,我們希望能以人人都負擔得起的費用來突破長年學英文的瓶頸,所以本專案提供的都是線上真人視訊指導的課程。此外,實體課程受疫情影響甚鉅,時而停課、時而復課,對學習氣氛和成效有負面影響,所以實體課程並不在本專案之內。如您仍想要一對一台北新北的實體課程,可來信洽詢:trainicloud@gmail.com(能一併列出您Z方便的星期與時段更好)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