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頂規】EppFun Cute Meet 300 真無線藍牙耳機|超越標準,非凡質感

提案者

【耳機初相見】產品操作及保養教學

發佈日期:

致關心 EppFun Cute Meet 300 真無線藍牙耳機的支持者:

  相信許多支持者們已經續拿到耳機了,為避免第一次購買藍牙耳機的朋友在操作上有不熟悉的地方,我們也特別整理操作說明及如何保養EppFun Cute Meet 300真無線藍牙耳機,方便大家更快上手喔!

【如何操作EppFun Cute Meet 300?】

▲藍牙配對:

1. 艙蓋打開後,兩耳燈號亮兩秒之後,左耳燈號熄滅,右耳閃爍即可連線。
2. 打開手機藍牙,搜索Cute meet 300點擊連接。

▲操作說明:

1. 開關機:開啟 關閉充電盒
2. 調整音量大小:右耳長按兩秒 音量調大(按著不放持續大)
        左耳長按兩秒 音量調小(按著不放持續小)
3. 切換曲目:右耳按兩下-下一首;左耳按兩下-上一首
4. 播放/暫停、接聽/掛斷:左耳、右耳按一下
5.拒接電話: 長按左/右耳2秒

▲重置耳機

1. 請將手機刪除藍牙配對紀錄(Cute meet 300)。

2. 左右耳機放入充電艙,拿出其中一個,並蓋上充電艙蓋子。

3. 連續點擊耳機5次,耳機指示燈白色快閃後熄滅,然後放入充電艙此耳機代表重置完成。

4. 再拿出另一支耳機,依照步驟3操作,再放入充電艙,代表此耳機重置完成。

5. 打開充電艙蓋子,此時左右耳機同步閃爍,然後其中一個耳機快閃,左右耳機配對成功。

6. 打開手機藍牙,搜索Cute meet 300點擊連接。

7. 藍芽配對連接成功,左右耳即可恢復撥放。


注意事項:以上操作因為跟少數手機有相容性問題,會有部分操作無法使用
危險警告:產品含有鋰電池,請勿曝露在陽光下或者拋入火中以避免爆炸

 

【如何保養EppFun Cute Meet 300?】

▲使用完畢後,請使用酒精將耳機上汗水或雜質擦掉,人體分泌出來的東西通常含有油脂等,是耳機的隱形殺手。

▲耳機請遠離潮濕環境,並保持乾燥,雖然耳機有簡易生活防水功能,但濕氣是沒有辦法防護的。

▲耳機本體盡量不要擠壓或摔落,會導致耳機異常及耳網脫落,若是因外力因素而造成的損壞是不包含在保固範圍內的唷!

 

【連線常見問題!藍牙連接沒聲音?】

 

【藍牙耳機無法充電?幫你解決充電問題!】

 

【解決配對問題!怎麼重置藍牙耳機?】

 
【聯絡我們】
▲如遇到無收到貨及耳機相關問題,可加入智選家官方Line,我們會盡快協助您處理呦~
聯絡電話:02-8227-9228
服務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00號13樓之1
線上客服諮詢時間:
  週一~週日 9:00-17:30
  午休時間 12:00-14:00
Line 客服:@witsper(點擊前往)
 
 

留言回覆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智選科技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4273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