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頂規】EppFun Cute Meet 300 真無線藍牙耳機|超越標準,非凡質感

提案者

【出貨完畢】出貨進度及售後資訊

發佈日期:

致各位關心 EppFun Cute Meet 300 真無線藍牙耳機的支持者:

       所有的訂單都已出貨完畢,相信大家都拿到耳機了吧~
       
再次感謝各位這45天的支持,願意相信我們WitaPer 智選家的選物,如產品遇上任何問題,都可以聯絡我們專業的客服,每一則訊息我們都會用心且仔細的回覆。


📢 沒有跟上募資的朋友們,我們也上架到官網囉~

購買傳輸門:購買請點我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02-8227-9228
服務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00號13樓之1
線上客服諮詢時間:
  週一~週日 9:00-17:30
  午休時間 12:00-14:00
Line 客服:@witsper(點擊前往) 

 

【產品優質保障與服務】
▲本產品已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一千萬元
▲提供賣家保固12個月,登錄保固訊息,最長可達15個月
(憑彩盒的保固貼或者登錄保固卡,寄回判定人為損壞除外)
▲如是保固貼紙出貨前貼在外盒上,請勿撕毀
▲如是保固卡1個月內點此登錄產品保固訊息,再享延長保固3個月福利!盡快登錄,請勿遺失。(延長保固請點我)
▲依照消保法規定,消費者享有商品七天鑑賞期之權益(鑑賞期非試用期) 耳機類商品因屬個人衛生用品,拆封即視同購買,訂購前或拆封商品前請務必三思,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退貨限全新未拆封,拆封即視同購買。若仍堅持要退貨,因產品經您拆封我們也無法再販售了,故需要您支付至少產品價值10%的賠償費用,作為產品整新費用。關於此問題請聯繫line@客服


【免責聲明與注意事項】
▲藍牙耳機相關時間視個人使用狀況、手機設定與周遭環境/溫度而有所差異
▲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
▲產品規格若敘述若有誤,將以實物為主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讓我們滿足你對科技便捷生活的所有想像,讓更多有潛力的新創品牌被看見」
  WitsPer智選家,期待與你們再次相見~

TO Be WitsPer

留言回覆

  • 請問寄出後物流狀態是否會改變

    1 則回覆

    您好

    目前目前收件資訊完整的用戶都已經安排寄送了;如沒有收到通知,由於您的問題需要跟您索取一些訂單資訊做查詢,這會有個資的問題,方便加入Line 客服:@witsper與我們聯繫嗎?
    另外需要您提供交易編號、會員EMAIL給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協助您確認,謝謝您!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智選科技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4273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