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下 1000 棵人權樹!白色恐怖女性受難者丁窈窕 全臺文繪本《樹á跤ê自由夢》母校認購計畫

留言

  • 您好,購買「只想好好收藏」組合
    已收到繪本+明信片,但是沒有收到小書袋
    請問是否漏寄?
    另請問如何知道自己加購給母校的繪本,母校已經收到?

    1 則回覆

    您好,不好意思,因為我們希望能夠讓大家先拿到繪本,所以繪本和小書袋將會分開寄送。如需詳細寄送資訊以及後續想追蹤寄送資訊,可以查閱最新消息。有任何疑問也歡迎寫信到客服信箱詢問,謝謝您對丁窈窕繪本的支持~

    另外,學校清單部分我們也正在整理,會於近日內寄給大家,謝謝您的詢問與支持

  • 您好:
    我贊助的是「1+3」方案,但只收到1本,其他3本沒收到。打電話過去一直沒人接,寄信過去也都沒有回覆。

    1 則回覆

    您好:

    不好意思,造成您的困擾,因為同仁這邊之前有致電給您,但沒有接通,目前已經去信給您詢問方便通話的時間,還煩請回復。

    謝謝,麻煩您了。也謝謝您對丁窈窕繪本的支持~

  • 您好,想請問:
    我贊助「好友作伙收藏組」,但郵件內只有書跟明信片,沒有小書袋?

    1 則回覆

    謝謝您的詢問與支持,不好意思,因為我們希望能夠讓大家先拿到繪本,所以繪本和小書袋將會分開寄送。如需詳細寄送資訊以及後續想追蹤寄送資訊,可以查閱最新消息。有任何疑問也歡迎寫信到客服信箱詢問,謝謝您對丁窈窕繪本的支持~

  • 您好,購買"只想好好收藏"組合
    已收到繪本+明信片,
    但是沒有收到小書袋
    是否是另外寄送

    1 則回覆

    謝謝您的詢問與支持,不好意思,因為我們希望能夠讓大家先拿到繪本,所以繪本和小書袋將會分開寄送。如需詳細寄送資訊以及後續想追蹤寄送資訊,可以查閱最新消息。有任何疑問也歡迎寫信到客服信箱詢問,謝謝您對丁窈窕繪本的支持~

  • 請問出貨會以 e-mail 通知嗎?

    1 則回覆

    您好,不好意思,礙於人力關係,無法個別通知,但會定期最新寄送消息給各位,目前繪本已經出貨完畢,若您還未收到繪本,請寫信到service.2021freedom.dream@gmail.com 並附上訂單編號,客服人員會第一時間幫您查詢喔。謝謝。

  • 您好,請問1+3方案能否以公司行號名義進行贈與?如果需要其他資料或是加註,該如何提供或進行呢?謝謝您。

    1 則回覆

    可以喔~只要於備註欄註明捐贈者為公司行號或組織單位名稱即可,若有其他資料歡迎來信 service.2021freedom.dream@gmail.com 和我們說明,感謝您的支持!

  • 有收到問卷回饋的折扣條碼,結帳的時候找不到要在哪裡輸入才好。

    3 則回覆

    折扣碼在結帳的輸入欄位便可以看到喔!但這邊看你的留言時間有可能是因為期限已過,便沒有出現填入欄位,問卷回饋折扣碼的使用期限是到 7/23 23:59 截止,非常感謝您的支持!

    謝謝您的回覆,不過信件內容寫的是「於 7/25 23:59 前贊助並輸入(折扣編號)即可折抵 100 元」,本來以為是在期限內,非常可惜是到7/23。

    很抱歉信件的日期造成誤會!如果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再來信跟我們說,或提供您的訂單編號,我們會再協助處理,非常感謝您的提醒~

    客服信箱:service.2021freedom.dream@gmail.com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姝姝文創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5731493